AC米兰头号目标锁意大利国脚飞翼 突曝抢意甲天才妖星

2014年05月30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因扎吉已经确定下了新AC米兰的阵型打法,而新的转会季中红黑军的头号引援目标也就此敲定,就是都灵的意大利国脚切尔齐。

  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将切尔齐称作“头号目标”,这家媒体说:“在攻击线上,因扎吉引援计划中的第一目标就是26岁的切尔齐。”切尔齐成名于罗马和佛罗伦萨,曾经吸引过曼城的关注,但最终留在了国内,本赛季率领都灵获得联赛第7位,并且顺利入选国家队,很有希望成为意大利在巴西世界杯上的重要轮换球员,甚至是主力。

  《意大利足球》分析称,如果只考虑现在在队内的球员,那么因扎吉的4-3-3阵容中的两位边路球员是塔拉布特和沙拉维,中锋是巴洛特利。而如果成功签下切尔齐,他将替代前两者中的一位。不过Mediaset提出了AC米兰收购中面对的难题,切尔齐目前的身价至少在1500万欧元以上,而红黑军此前希望买断拉米,却迟迟拿不出700万欧元,只能用350万报价一半所有权,被拒绝之后才将这个价钱提高到380万欧元。

  切尔齐之外,AC米兰也有替身选择,那就是维罗纳的阿根廷小将伊图尔贝。20岁的伊图尔贝擅长右边锋,拥有阿根廷和巴拉圭的双重国籍,加盟维罗纳之前曾效力于波尔图。本赛季在一家,伊图尔贝出场33次,攻入8球,并且贡献了5次助攻,效率不错,他是球队仅次于托尼的第二射手,也是维罗纳能成功保级获得第10名的重要功臣。不过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伊图尔贝身价已经超过了800万欧元,高于拉米。

  冬季租借加盟圣西罗球场的埃辛尚未确定自己的未来,他的经纪人在接受加纳国内媒体采访时称会在世界杯之后考虑下赛季的去向,“我们会在世界杯之后和AC米兰见面,只有那时候才能决定要做什么。最终的决定会取决于新帅的人选。”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