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岁叶雷首战女子中巡晋级 并列第四名超出目标

2014年05月15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雷叶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海12岁小姑娘叶雷星期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不仅轻松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进入决赛,而且在两轮过后排名并列第四位。虽然她没有在别克女子高尔夫邀请赛上打破女子中巡的最低晋级者纪录,这样的表现也值得击节赞扬了。

  叶雷第一轮的开局就不错,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星期四,她从后九洞出发,在那九个洞抓到3只小鸟--其中包括16号洞,铁木杆开到5英尺抓鸟--快速在领先榜上移动。十分可惜转场之后,她在二号洞,161码,三杆洞出现问题。她开球下沙坑之后,在果岭上三推吞下双柏忌,而接着一个洞她又吞下柏忌,名次一下子滑落了很多。

  还好7、8两洞她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其中第七洞,137码,三杆洞,她9号铁将球送到6英尺处抓鸟。八号洞,她更是推入25英尺长推抓鸟。

  “今天前九洞发挥比较好,挺开心的,也挺给力的。”叶雷说,“转头回来在那个三杆洞出了问题,心理受到一定影响,以至于接下来一个洞也吞下柏忌。对于我来说2号洞的旗杆位置插得很难,应该是职业赛事的水平。

  “我来参加这场比赛的目标是晋级,能够打出这样一个成绩,我感到很开心。”

  叶雷的爸爸是旗忠花园的会员,不过叶雷表示她并没有主场优势。“爸爸买了会员卡之后也没有来打几场,我也是因为获悉自己有资格参赛才过来打了几场球。”叶雷说,“因为学习的关系,我每个星期也只是打一场球,而比赛去外地比较多,因此并不具备所谓上海的主场优势。”

  叶雷是因为获得别克品牌大使冯珊珊[微博]发出的外卡才首次参加上女子中巡。她并未打破石昱婷[微博]在女子中巡创造的纪录。2009年,11岁4个月的石昱婷参加了在附近上海东方举行的上海精英赛。她三轮打出236杆(78-78-80),高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53名,迄今为止仍旧是女子中巡最小晋级纪录保持者。

  叶雷6岁开始学球,她表示两天的比赛让她感触很深。“我的推杆和切杆是弱项,我发现与我同组的职业选手好远,好远的推杆都能推入洞中,这让我更想加强这一部分。”叶雷说,“另外,我在青少年比赛中,掉一杆,有时候名次不会变,可是在这里掉一杆,名次会掉很多,这里的竞争真的激烈很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