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南二区分区赛在沪点燃战火

2014年05月1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将于5月12日-15日在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举行,届时,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的20家俱乐部,24支代表队将云集上海滩,会员组的18支队伍和专业组6支队伍将分别争夺2个直接晋级总决赛名额,以及进入复赛的宝贵机会(3至6名)。

  强强队伍汇聚上海滩

  自2012年别克联赛首次落户上海后,今年已经是连续三年在上海举办联赛南二区比赛,而这一赛区集结了多家省、市强队,实力不在话下。别克联赛举办了7年,前三年年度总冠军宁波启新代表队,南京银杏湖代表队,安吉龙王溪代表队都隶属南二区范畴。此次参与南二区比赛的俱乐部名单中,宁波启新、安吉龙王溪、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上海览海等熟悉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名单中,期待今年南二区各支队伍能重整旗鼓,再次举起冠军宝鼎。

  联赛随着别克的滚滚车轮,版图日益扩大,触角也开始探入那些未曾开辟的疆土。2008年首次落户福建,2009年,首次落户京城,2010年首次落户海南,2011年首次落户湖南,2012年首次落户上海,2013年首次落户云南,别克联赛游历了众多省份与城市,其中有高尔夫非常发达的地区,也有高尔夫刚刚起步的新兴城市,每当联赛的大旗经过之后,势必带动当地的高球热潮。

  值得关注的是,中澳国际挑战赛-中国站的比赛也将在上海同一时间举行,连续3年,中国俱乐部联队的选拔由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会员组中产生,年度总决赛会员组的前三名获得资格赴澳与Holden Seramble联赛的高水平选手进行对抗。此项选拔条件将从2014年度开始进行调整,随着别克联赛五级体系的日趋完善,以及2013年度别克联赛——南北对抗赛的成功举办,2014年将由别克联赛——南北对抗赛的获胜方(南方队或北方队)代表中国俱乐部联队赴澳参加中澳国际挑战赛。

  如今中澳国际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每届包含一次澳洲站和一次中国站,主场客场各一站一个来回为一届),2014年3月,去年联赛会员组的前三名天津星耀五洲,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俱乐部组成联队代表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的最高水平赴澳参赛,再次赢得冠军,赛后澳洲PGA的总监Nick说:“我们今天输得很可惜,因为我们队员的实力很强,相信5月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站比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赢得比赛。”而这一次在上海的会面,将是中国联队与澳洲联队的第六次较量,面对中国联队五战五胜的局面,不知道澳洲队员们这次会不会超常发挥,扳回一局呢。

  各赞助品牌一路相随

  别克与高尔夫运动从1958年起就紧密融合在一起,是美巡赛(PGA Tour)最早的赞助商。在中国,别克品牌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与高尔夫“静而从容、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高度契合、互相辉映。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通过与中高协的强强联手,致力于共同将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最具规模、最有价值的高尔夫团体赛事。这次别克联赛来到上海,也是联赛精神和别克品牌文化的又一次近距离碰撞,期待产生新的火花。

  南二区分区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继续为参赛球员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在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的仙湖球场11号洞,设置奖品为别克君越一台。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万星威、Titleist、文新茶叶、BOSE、S-YARD、Golf Pride等品牌也持续携手联赛,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使别克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别克联赛更快发展。

  雅居乐米克尔森打造高品质球场

  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拥有国际化水准的36洞高尔夫球场,2012年曾承办南二区分区赛,而今年,全新的雅居乐米克尔森再次作为南二区比赛场地,参赛队员们再回此处必然记忆犹存。36洞球场中,别克联赛南二区的比赛场地在别具一格的仙湖球场,仙湖球场在那一片片芦苇荡,随风摇曳的夹竹桃下若隐若现的埋藏着147个沙坑,或大或小,或深或浅,让你经历一番沙坑冒险。仙湖球场以水主,到目前为止湖水面积已达400亩。如果您在打球时能够留意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时会看到一群特殊“观众”,白鹭、灰鹭、野鸭,还有那湖面上戏水的鱼儿,为您的到来欢呼着。

  而中澳国际挑战赛中国站的赛场则在森林球场举行,这是沪上第一个73杆球场。森林球场仍保持了仙湖球场的许多风格:大胆地挖掘了水障碍,因水一直是雅居乐米克尔森的特色,所以森林球场的湖水也不少,同时流动起来的水给球场增加了许多灵气。球场充分利用原始地貌,保留了许多湖泊和植物。湖中的特色鸟岛,平日里会有许多陆鸟在上面栖息或飞翔,使球场形成了动物、自然与人共同组成的和谐美景。

  改造和扩建后的森林球场,总长度6,894码、总杆为73杆。对于低差点球手,会觉得不是很容易;对于高差点球手,也觉得不是太难,给球手们带来很多的乐趣和惊喜。

  2014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战火已点燃,在南二区众多强队比拼下,哪些队伍能冲出重围,赢取有限的晋级名额,敬请关注5月12日-15日别克联赛南二区分区赛赛况。

  (别克联赛组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