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曼城是冠军 满意利物浦本赛季表现 会重头再来

2014年05月06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轮联赛中,利物浦[微博]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水晶宫9分钟内连追3球,最终痛失胜局,只以3-3拿到可怜的一分,基本宣告了与本赛季英超[微博]冠军告别。赛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做出了相关回应。

  被对手9分钟内连追3球,这显然让红军少帅非常沮丧:“我们需要在今晚获胜,就是那么简单。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给曼城[微博][微博]施压。但现在,我认为曼城会继续高歌猛进,拿下最后2场在他们主场进行的比赛,然后成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在我们踢得那么好的情况下,居然只拿到1分,这是对利物浦致命的打击。联赛冠军将属于曼城,但能至少得到81分的利物浦也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

  “就如同你能想到的那样,赛后球队的更衣室里寂静无声。本场比赛,我们可以找到很多犯错的地方,或许我们在领先时太得意了。在前75分钟,我们做的非常出色,我们进了3个球。我对今天失掉3球的情况感到非常失望,今天糟糕的防守令利物浦付出代价。”

  “我们应该更好地控制比赛,看看我们的失球,我们的防守本可以做得更好。在禁区边缘,我们应该更迅速地贴近持球的对手。水晶宫本场展现了十足的决心去扳平比分。在场上,你必须在比赛中做出更好的决定,但今天这些选择最终让我们没能带走3分。”

  罗杰斯也表示利物浦会重新找回自信:“能在一个赛季得到81分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虽然我们今天显然很失望,但我们会重头再来。我们在主场还有一场比赛去结束这个赛季,我们会继续努力提升我们的表现。”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