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欲重新签回卡特 大表哥钟情达拉斯盼望续约

2014年05月06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ESPN报道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在抢七大战中被淘汰的猛龙已经开始计划夏天的引援和补强工作,有消息称,猛龙现在有计划重签曾经球队的招牌文斯-卡特,他们希望加拿大飞人能够重新回到这里。不过,另外也有消息显示,卡特现在很满意自己在小牛的状况,他本人并不想离开。

  “消息显示,猛龙现在正在计划一个夏天的引援,让球队曾经的招牌卡特离开达拉斯,将卡特带回家。”在猛龙本赛季的总结中,斯坦因这样写道。

  卡特此前与小牛签订的为期三年的合同到本赛季就将结束,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已经37岁,但是他本赛季在小牛依旧有着稳定的24.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可以贡献11.9分3.5个篮板和2.6次助攻,在刚刚过去的季后赛中他场均还可以拿到12.6分,其中还包括第三场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马刺。老飞人依旧有一战之力,因此猛龙也非常希望能够引回这位曾经球队的招牌。

  不过,卡特方面似乎并不想离开小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卡特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在小牛呆的非常开心,非常开心。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段,成为了德克-诺维茨基身边,小牛的精神领袖,并且他希望自己能够与小牛续约。”

  卡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曾经为猛龙效力,他一共为猛龙出战了40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4分5.2个篮板和3.9次助攻。也正是在为猛龙效力的期间,2000年,他曾经在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上有过惊艳全场的表现,也赢得了当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当年他的经典大风车、挂臂等众多动作都成为了经典。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世乒赛-男乒3-1夺7连冠 女乒胜日本夺冠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