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忘记删G7的闹钟 无视流言以妖刀为榜样训练

2014年05月06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首轮被开拓者淘汰出局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举行了本赛季的告别发布会,包括詹姆斯-哈登、林书豪[微博]与钱德勒-帕森斯在内的多名主力出席。在采访中,林书豪透露,第六场被淘汰对他的打击比较大,而他希望不去理会交易的流言,以马努-吉诺比利为榜样努力训练。

  火箭在第六战中最后0.9秒被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三分绝杀,2-4被淘汰出局,这让火箭众将士都感到非常沮丧,而林书豪在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对他来说更加虐心的瞬间,他忘记删除自己之前在手机中设置的第七战时间的闹钟,当闹钟响起,他真的感到被打击到了,“哦天哪,我忘了把它删掉了。”林书豪说。

  对于夏天以及未来的展望,林书豪谈到,他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以备战下个赛季,至于围绕着他的有关交易的流言蜚语,书豪表示早就已经习惯这些了也不会去在意,对于他来说,交易的流言远比被裁掉的流言要好多了。同时,林书豪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以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为榜样,希望像妖刀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讨论了怎样才能变得更好,会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把全队的战斗力不断提高,让我们变得更强。”林书豪说。

  在整个系列赛表现并不太尽人意的哈登则再次表态,全队需要站在同一战线上,要达成共识,看来2-4被淘汰的结果真的对大胡子的打击不小,他在发布会上提到的重点就是如何让火箭变得更专注,如何提高全队的实力,并且以自己防守端的漏洞举例,表态球队需要变得更好。

  首轮出局对于火箭来说既是不堪回首的记忆,也同时应该是激励他们夏天努力训练的动力,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就着重提到了这一点,帕森斯表示,被淘汰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但是他认为火箭上下需要记住这个感觉,要带着这种感觉投入到整个夏天的训练当中,以期在下赛季中避免这样类似的结果。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霸遇车祸 等交警期间背107单词(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