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笑侃高尔夫:咱是农民 打那玩意儿有基础

2014年02月18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乡村爱情故事7》笑侃高尔夫《乡村爱情故事7》笑侃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乡村爱情故事7》近日正在热播中。赵本山饰演的山庄老板“王大拿”和儿子“王木生”在家促膝长谈,神侃高尔夫[微博]。一开始王大拿掰着指头细数高尔夫的好处,随后儿子王木生便吹嘘自己:“四五百杆不成问题。”“就拿沙坑什么水坑,就老准啦。”甚至,还用铁锹跑沙坑半米多,找球!王木生说得一本正经,乡村老爹王大拿听得将信将疑。将高尔夫讲的趣味横生,这也引得了高尔夫球友的称赞:“看来本山近年来的球技造诣增进不少啦。”

  以下是两人爆笑神侃内容:

  王木生:出去看看风景,游山玩水。开开游艇,打打高尔夫。

  王大拿:你会打高尔夫?

  王木生:咋,你会打呀?

  王大拿:不是,我搁电视里看过。那可不是一般的运动啊。说打高尔夫既锻炼身体,那玩意儿也挺贵。

  王木生:可不贵咋地。一般人打不起嘛!所以说,我这儿经常打。那玩意儿可好玩了。爹,我跟你说。空气还好,开着小车,嗖嗖。拿大杆子。咱是农民,咱打那玩意儿有基础,有劲儿啊。那别人打,打七八十杆就完了。呼哧带喘的。就我,咱在农村那时候,就刨地瓜、刨土豆,这先天条件,老有劲了。我一打就四五百杆,嗖嗖就抡,咔咔的。就拿沙坑什么水坑,就老准啦。咵,就往里整。

  王大拿:往那里打为赢啊?

  王木生:不是,往洞里打。但是看谁有劲,看那种力度。

  王大拿:你能打多少杆啊?

  王木生:四五百杆不成问题。

  王大拿:打那么多杆呢?我看电视,他们都打不到一百杆啊,都七八十杆啊。

  王木生:他们打不动嘛。就咱这劲,咱打完,有一回啊,我都打那沙,沙子里头去了。就眼瞅着球掉进沙子里头了。好几个人过去找,没找着。我说你去取。

  王大拿:崩出去了?

  王木生:没有,我说你取锹去。把铁锹拿来。挖半米多深才挖出来,把那球。

  王大拿:你用枪打的啊?

  王木生:用手,用手打的。什么玩意儿用枪打的。

  王大拿:不是你这劲儿也太大

  王木生:跟你说,你不明白。你看我这手你就全明白了。现在你说哪个手相大师相面,他敢给我看手相。你看看,这。

  王大拿:这也没道了,孩子。

  王木生:指纹都平了,指纹,就握杆握的,那杆子让我打弯多少个了。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