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直言天天训练太过无聊 迫切需要比赛找回球感

2014年02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现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本周申请到一张外卡,以头号种子出战顶级巡回赛迪拜公开赛。在赛前的记者见面会上,小威直言现在的自己觉得训练太无聊,迫切想要走上赛场参加更多的比赛。

   “我的背部最终感觉好多了,但对我来说去打多哈的比赛并不是合适的时候,”自澳网[微博]第四轮遭遇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逆转出局后,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就因为背伤缺席了上周的超五赛事多哈赛。而美国人则在上周临时申请了迪拜赛的外卡,对此她解释说:“所以那时我就在考虑参加哪一站比赛,因此迪拜赛出现在了我的赛程上。”

    小威直言现在觉得训练实在是太无聊了:“每一天都需要训练是枯燥的。我有点不想再训练了。我想要打一场比赛。”今晚首轮轮空的美国姑娘将登上赛场,对阵宿敌马卡洛娃。两人有过三次对阵,小威2胜1负。本周大威也申请到外卡出战,在昨天首轮的比赛中姐姐横扫维斯妮娜,首胜俄罗斯姑娘。

    而巧合的是,还申请到一张双打外卡威廉姆斯姐妹,女双首轮遭遇的正是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组合:“对于我来说,同时参加单打和双打是不错的,因为这让我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我需要去适应场地环境以及移动,所以这一定是有帮助的。”

    (Caro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