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得到隆多?凯尔特人开价:至少两个首轮选秀权

2014年02月18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绿军将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补强的交易,而据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报道,如果有球队想从绿军这里交易得到拉简-隆多[微博],那么他们的筹码至少要是两个无保护的首轮签。[投注篮彩:快船让马刺5.5分 热火客战]

  最近有关隆多的交易流言一直不断,此前曾有消息称尼克斯有意交易得到隆多,不过安吉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这一交易不会发生,而且他强调球队并不会轻易交易隆多。但是,这并不表示隆多是绿军阵中的非卖品,只要有合适的筹码,安吉还是会选择将隆多交易的。

  虽然隆多本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也只有9.8分7.1助攻,但他依然是绿军的头号球星,而且也是凯尔特人阵容中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而对于正处在重建期的绿军来说,未来的选秀签位是他们最想要的交易筹码。

  安吉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一直留守在波士顿,他表示在最近几天内他会一直通过电话与其他球队的管理层联系,商谈交易的可行性。而根据CBS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称,如果有可能通过交易来补强球队,凯尔特人甚至愿意在本赛季就支付奢侈税。

  安吉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交易来使球队在下赛季得到提升,而且并不只是那种多赢两三场比赛的提升,他也强调,如果能够使绿军在本赛季就有提高,他也会非常乐意。

  凯尔特人目前工资总额为7049万,低于奢侈税线约125万。球队在此前两个赛季都交了奢侈税,根据联盟最新的规定,如果球队连续三年都要交奢侈税的话,那么他们将触发连年奢侈税这一新规定,将在未来支付额外的奢侈税,并且在薪金总额上也将得到一定的限制。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东莞色情链条揭秘:的哥送嫖客获返点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