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骑士正在商讨交易 前最佳第六人可能再易主

2014年02月18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商讨一桩涉及到前“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以及贾里特-杰克的交易方案。

  自今年1月以来,网队的战绩明显提升,目前他们以24胜27负暂列东部第7位,并在大西洋赛区仅次于多伦多猛龙队。进入下半赛季之际,他们渴望提升板凳和后场的实力。

  杰森-特里在效力小牛队期间曾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去年夏天,他和皮尔斯[微博]、加内特一起被交易到篮网队。但是本赛季至今,他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场均只能得到4.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6.2%,均创下了生涯最低。

  贾里特-杰克上赛季在勇士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自加盟骑士队以来,他的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场均得到8.5分,投篮命中率为39.7%。

  据ESPN得到的消息,网队目前急需在板凳上引入一名有经验的控球者和后场的得分手,而且他们愿意接纳杰克身背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年薪为630万美元)。

  但是如果骑士队想要完成这笔交易,他们需要找到第三方球队以接纳特里的合同。特里的合同将等到明年夏天才能到期,最后一年的薪水约为585万美元。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