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欲造隆多+考神+盖伊组合 2将2选秀权报价绿军

2014年02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随着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各方的流言也是被传得越来越猛烈。据雅虎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依然渴望得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核心控卫拉简-隆多[微博],而且他们为此愿意付出主力控卫伊塞亚-托马斯、首轮7号新秀后卫本-麦克勒莫以及2个未来选秀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国王有意隆多的消息了。去年12月18日,也就是他们通过交易得到鲁迪-盖伊之后不久,美媒《IBTIMES》就曝出国王准备以4换1的方式得到隆多,当时给出的交易方案是:国王愿意拿出伊塞亚-托马斯、本-麦克勒莫、马库斯-索顿、杰森-汤普森和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来打动绿衫军;与此同时,ESPN的著名记者查德-福德也表示国王有意打造“考辛斯+隆多+盖伊+德里克-威廉姆斯”的核心组合。

  但是由于之后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丹尼-安吉和隆多的经纪人纷纷站出来否认,这个交易传闻便暂告一个段落。

  如今随着交易截止日不断临近,这个方案又再度浮出水面。不过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尽管国王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隆多,但是这位绿军核心控卫却无意与国王续约。隆多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他在下赛季的薪水为1300万美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刚复出不久的隆多确实很吃香。据火箭论坛《clutchfans》上曝出的一条最新消息称,休斯顿火箭队也在紧盯隆多。

  “莫雷正在试图让这件事情(通过交易得到隆多)发生,大家都知道,他在波士顿拥有一些人脉。所以如果这在交易截止日前发生的话,千万别惊讶。另外,湖人[微博]队也在寻求通过交易得到隆多的可能性。”该消息源指出。

  自从去年夏天送走“二老”皮尔斯[微博]和加内特之后,凯尔特人就已经按下了重建按钮。他们最终是否会送走隆多并选择彻底重建,近期就应该有答案了!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东莞色情链条揭秘:的哥送嫖客获返点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