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周邀请赛第三轮战罢 姜成勋获领先争亚巡首胜

2013年10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8岁的韩国球手姜成勋(Kang Sung-hoon)今天早上在韩国首尔郊外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崔京周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最后两个洞的补赛,结果吞下了一个柏忌,但仍以两杆优势领先群雄,力争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

  总奖金75万美元的崔京周邀请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本土作战的姜成勋打出69杆(-3),以206杆(-10)的总成绩占据着成绩榜首位,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争取个人的首场亚巡赛胜利。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 (Rikard Karlberg)交出71杆(-1),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次席。韩国双雄金泰勋(Tae-hoon Kim,74杆)和孟董燮(Maeng Dong-seop,70杆)以及泰国球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72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阿皮巴拉特为自己在补赛的最后两个洞错失两记小鸟推感到失望,这让他现在落后领先者姜成勋三杆。阿皮巴拉特说:“我有点失望,没有在17号洞和18号洞抓下小鸟,不过总体还行。我还有非常重要的18洞要打。我需要专注于比赛,希望能够打得足够出色而夺冠。”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