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周邀请赛次轮因天黑未完 金泰勋暂时获领先

2013年10月11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韩国首尔郊外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达75万美元的亚巡赛-崔京周高尔夫邀请赛中,第二轮比赛打到晚上6点因为天黑,仍有59名球手未能如期完赛,首轮领先的韩国本土球手金泰勋(Tae-hoon Kim)今天以-2的成绩完成了8个洞,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由于今天上午要进行崔京周高尔夫邀请赛第一轮的补赛,因此导致第二轮比赛不能顺利在周五完成所有比赛,59名球手将在周六早上7点进行补赛。在目前的成绩榜上,金泰勋以-8的总成绩暂时位居第1位。在大风的情况下,首轮的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交出71杆(-1),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居第2位。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 (Rikard Karlberg)以-3的成绩打完了10个洞,与韩国球手孟董燮(Maeng Dong-seop,以-3打完8个洞)暂时以-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赛事主办方崔京周仅以74杆(+2)收杆,以145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4位。

  阿皮巴拉特从10号洞出发,在自己的前9个洞抓下4只小鸟。转场之后,他虽然在1号洞又拿到了小鸟,但是他随后的推杆手感不佳,在2号洞和5号洞都吃下了柏忌,在8号洞出现了双柏忌。尽管如此,这位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泰国球手在自己的最后一个洞灌进了50英尺的保帕推杆,让自己本轮交出了红字的成绩,以71杆收杆,不过暂时退居到了第2位。

  “在这么强的大风条件下,这一轮打出了完美的高尔夫球。我灌进了很多推杆进洞,在前9洞没有犯错误。在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我开始陷入挣扎。我在8号洞面临近距离的推杆出现了三推,那是糟糕的。”这位24岁的泰国年轻好手提到那个三推时,露出了遗憾之情。

  尽管如此,阿皮巴拉特还是很有信心争取胜利。“如果我能够赢得这场崔京周的比赛,那么我会感到非常自豪。他是一流的球手,我三年前与他同组(在201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第三轮),我记得他是怎么打比赛的以及他所做的一切。直到今天,我依旧牢牢记得那些东西。”

  拥有8个美巡赛桂冠的崔京周也非常欣赏阿皮巴拉特:“在这一轮开始的部分里,他的短杆和推杆都非常好,我有点从他那里取经!他在前9洞拿下了所有10英尺范围内的推杆进洞。尽管如此,他的铁杆有点不稳定。要是他能够不断地练习自己的铁杆,我认为他将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手。”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