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周邀请赛第三轮未完赛 姜成勋暂时领先三杆

2013年10月12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韩国首尔郊外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微博]俱乐部进行的亚巡赛[微博]-崔京周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比赛再度因为天黑的缘故而未能全部完赛。目前,韩国球手姜成勋(Kang Sung-hoon)在剩下两洞待打的情况下暂时以三杆优势获得领先,将自己放在争夺崔京周邀请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

  在总奖金达75万美元的崔京周邀请赛第三轮比赛中,姜成勋表现出色,在今天完成的16个洞里打出了-4,以-11的总成绩暂居榜首。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 (Rikard Karlberg)打出71杆(-1),与剩下两洞未打的次轮领先者金泰勋(Tae-hoon Kim,在16个洞中打出了+1)一道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韩国球手孟董燮(Maeng Dong-seop)再次交出70杆(-2),与泰国球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16个洞中交出了平标准杆)一道以-7的总成绩暂居第4位。未能完成第三轮比赛的球手将在周日早上8点进行补赛。

  过去两届赛事冠军得主崔京周本轮打出70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14位,但是对于自己未能冲得太前而感到失望。“第三轮通常是移动日,但我只移动了一点点!我做了我可能做到的一切事情,但就是没有收获一个好杆数。”拥有八个美巡赛[微博]桂冠的崔京周说。

  去年参加过美巡赛的姜成勋今天在16个洞里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抓下了4只小鸟,帮助他跃升至成绩榜榜首。“风刮得非常强,但我打得安全。那给予了我机会,当我可以的时候,我就去进攻,避免柏忌。计划收到了成效,我感到开心。”这位26岁的韩国球手本赛季角逐美巡赛的次级巡回赛——威巡赛。

  展望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姜成勋表示:“我看了天气预报,明天不会有太大的风,所以这将是一场不错的挑战。对于我来说,这将是重要的一天,所以我会出去,对着旗杆进攻。你能够在五杆洞上抓分,我希望能利用那样的优势。”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卡尔伯格则匆忙地完成了第三轮比赛,可惜在最后时刻因为天黑的缘故读错了推杆路线,与12英尺的小鸟推失之交臂。“这有点陷入了困境,我开局糟糕,但很好地恢复过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怎么打最后的三个洞。我在最后一个洞错失了12英尺的小鸟推,因为光线非常暗。我以为我知道那条线是怎样的,但我的推杆就是推得不够好。”目前落后领先者三杆的卡尔伯格遗憾地表示。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