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哈维FIFA赛事首球曼城射手破门 西班牙2-1

2013年10月12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2时),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在帕尔马圣莫伊斯球场开始1场角逐,西班牙主场2比1胜白俄罗斯,追平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纪录(墨西哥连续51场)。哈维打进个人FIFA国家队赛事(世界杯及预选赛、联合会杯)首球,内格雷多替补出场头槌破门,替补科尔尼连科追回一球。(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西班牙赛前与法国平分,但少赛1场,剩下2场拿到4分就肯定出线。托雷斯与比利亚因伤缺阵,西甲[微博]射手榜头名迭戈-科斯塔没有入选,斯旺西射手米楚成为博斯克手下第36位首秀队员,也是第7位直接先发的首秀队员。蒙雷亚尔顶替受伤的阿尔巴,拉莫斯连续36场为国出战,67场正式比赛仅次于卡西利亚斯、哈维和苏比萨雷塔。状态出色的巴尔德斯压过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场。白俄罗斯世界排名第80位,去年10月主场0比4负西班牙,前巴萨[微博]中场赫莱布停赛。

  开场后,西班牙踢得很有耐心。第11分钟,马丁诺维奇绊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哈维左侧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3分钟,佩德罗传球,席尔瓦禁区左侧射门被挡。第16分钟,席尔瓦分球,阿韦洛亚右路挑传,席尔瓦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高出。

  西班牙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83%。第36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米楚点球点头球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佩德罗在门前19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西班牙近11场主场上半时打成0比0的比赛,有10场最终取胜,9场1比0胜出。下半时,伊涅斯塔换下蒙雷亚尔。第5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米楚后点左脚打高。巴尔达霍夫对佩德罗犯规吃到黄牌。

  克里韦茨换下罗季奥诺夫,内格雷多换下米楚。西班牙第61分钟打破僵局!佩德罗右路传中,皮克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底线左脚勾传,菲利片科中路没有顶远,哈维在门前13米处半凌空抽射蹭德拉洪腿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第12粒国家队进球,在西班牙队进球榜上追平路易斯-恩里克和埃切贝里亚。

  卡拉乔夫踢倒阿韦洛亚,被黄牌警告。科尔尼连科换下普齐拉。第78分钟,佩德罗脚后跟传球,拉莫斯右路弧线球传中,内格雷多在门前6米处冲顶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他国家队第9球,平均每78分钟打进1球。

  基斯利亚克换下马丁诺维奇。德拉洪左脚远射高出。第83分钟,罗季奥诺夫左路切入禁区回传,基斯利亚克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被巴尔德斯得到。科凯换下小法。第86分钟,拉莫斯右路远射偏出后门柱。

  白俄罗斯第89分钟追回一分,克里韦茨直传,科尔尼连科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补时阶段,德拉洪撞倒阿韦洛亚,被黄牌警告。补时第3分钟,韦尔霍夫佐夫铲倒内格雷多,也吃到黄牌。西班牙最终2比1胜出。

  西班牙(4-3-3):12-巴尔德斯/17-阿韦洛亚,15-拉莫斯,3-皮克,19-蒙雷亚尔(46'6-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8-哈维(队长),10-法布雷加斯(84'14-科凯)/21-大卫-席尔瓦,20-米楚(57'9-内格雷多),11-佩德罗。

  白俄罗斯(5-4-1):22-胡塔尔/16-巴拉诺维奇,3-马丁诺维奇(80'15-基斯利亚克),21-菲利片科,18-韦尔霍夫佐夫,19-巴尔达霍夫/23-卡拉乔夫(队长),17-齐哈罗夫, 2-德拉洪,14-普齐拉(77'8-科尔尼连科)/20-罗季奥诺夫(55'10-克里韦茨)。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