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表态金球奖给里贝里 C罗听了很伤心很失望

2013年10月12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对齐达内的言论很失望C罗对齐达内的言论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C罗上一次赢得金球奖还是2008年,之后金球奖的得主都是梅西。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微博]后创造了不可思议的数据,打破了一项项纪录,表现无口挑剔,但是始终与金球奖无缘。C罗上赛季公开表示在皇马不开心,一大因素就是C罗感受不到皇马对他的保护,在竞争金球奖时没有替他好好宣传。新赛季的C罗继续神勇表现,还跟皇马续约至2018年,马德里方面也承诺会尽心为C罗竞争金球奖,不过皇马助教齐达内却公开表示支持里贝里。

  在接受法国电台RMC的采访,齐达内公开支持自己的法国同胞,他说:“我会把金球奖颁给里贝里,因为过去的一年他创造的成绩,尤其他获得了三项冠军。不过有个问题就是梅西,他上赛季打进了55球。”

  齐达内的这番话传到了C罗的耳朵里,葡萄牙人自然是很不开心。据西班牙经济电台的《点球点》栏目透露,C罗对齐达内的言论感到失望。据西班牙著名记者,同时也跟C罗好友的马努-赛恩斯透露,“C罗他很伤心,他对齐达内很失望。今年他跟皇马续约时,皇马答应上下一致保护C罗,支持C罗争取金球奖。C罗认为齐达内的言论违背了俱乐部当初的许诺,因此他大为失望。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多次表态C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赛恩斯继续补充说:“C罗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但是他还是很敏感,这件事依然对他造成影响,这让他感到忧伤。C罗需要支持以及爱,但是齐达内没有给他。”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