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首届“学员杯”邀请赛

2013年10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习习凉风,金秋送爽! 为庆祝美国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在华建院3周年,我院特举办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首届“学员杯”邀请赛。

  一、比赛日期:2013年10月11日,一天畅打36洞!

  二、比赛球场:峪景山地高尔夫俱乐部

  峪景高尔夫球俱乐部地处北京、天津环渤海地区中心,球场内地形险峻,落差超 过164码,18个球洞全部建在著名风景区盘山东麓的山体上。球场景色迷人,挑战性和娱乐性极强,球友评价极高,是非常值得一打的球场

  三、主办单位介绍:

  美国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是专业高尔夫培训机构,它以其卓越的培训效果,专业的美国PGA教练团队以及培养出无数优秀选手而闻名。在原有学院优秀的培训系统之上,结合中国高尔夫球手的特点,设计了更加适合中国人学习高尔夫的体系。

  四、赛事规则和方式:

  1、比赛规则:以新新贝利亚及当地球场规则为准

  2、报名对象: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现有正式学员及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

  3、参加名额:确认参加人数达25人则报名截止(若报名人数超满员,学院将考虑增设几场活动,以馈球友,届时另行通知)

  4、交通安排:10月11日早7点在鸿华高尔夫球场集合出发

  5、自驾车路线:走京平高速或京沈行驶至蓟县出口离开,沿环岛第二出口进入北环线,往遵化方向行驶约10公里,左转进入帮喜公路,行驶9公里左转进入马平公路,行驶约3公里见长寿度假村入口左拐进入,沿指示标行驶再左转,到毛家峪停车场后一直向上开即到!(导航毛家峪长寿度假村)

  五、报名电话:010-64980601     4008-915-808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0日中午12点

  七、参赛费用:580元(含全天2场果岭费和车费,北加州高尔夫学院正式学员免费参加,其它费用及小费自理)

  附: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7:00   -  8:30     

  7点鸿华练习场集合,大巴车出发,8:30抵达峪景高尔夫

  8:30   -  9:00      开球仪式

  9:00  -   13:00     正式比赛(第一场成绩作为正式比赛成绩)

  13:00  -  13:15     午餐时间

  13:15  -  17:15     加打第二场(供娱乐,不作为比赛成绩)

  18:00  -  19:30     返回鸿华高尔夫练习场北加州高尔夫学院,比赛结束

  比赛奖品丰富,欢迎全体学员和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积极参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