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日巡考首关多名中国选手出征 黄明杰领先次轮

2013年08月28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男子日巡资格考第二关比赛在日本五八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和华宇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贵族球场开打。中国选手黄明杰[微博]、赖韦纶、欧致均[微博]、欧阳正、胡牧、赵雄一[微博]、何泽宇[微博]、刘宇翔[微博]、金大鑫和李鑫阳出征。两轮比赛以后,黄明杰交出较好成绩,-12杆(68-64)暂列当地考场第一。

  在华宇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贵族球场的考试中,黄明杰两轮以后交出-12杆,132杆(68-64),一杆优势领先109名选手;胡牧交出-5杆,139杆(71-68),并列23位。赖韦纶表现不佳,打出+11杆,位列102名。

  在五八高尔夫俱乐部比赛的选手中,欧阳正打出-7杆,137杆(70-67)单独列第四位。李鑫阳交出-5杆,139杆(70-69)并列第6位。何泽宇-4杆,并列13位;欧致均平标准杆,并列40位。刘宇翔和赵雄一都打出+5杆,并列72位。

  男子日巡考第二关考试一共4轮,将根据最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第三关的球手。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