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新球包绣R&A标志 推广高尔夫义不容辞

2013年08月30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和新球包梁文冲和新球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本周中国著名高尔夫[微博]球员梁文冲[微博]携手吴阿顺[微博]和小将关天朗[微博]在日本参加男子日巡KBC奥古斯塔高球赛(VanaH Cup KBC Augusta)。梁文冲携带新球包上场。新球包的变化就是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梁文冲名字下面,又多了另一个蓝底白字的R&A标志。做为全球第三位R&A高尔夫推广大使,梁文冲收获的除了荣誉更多的还是一种义不容辞的推广高尔夫的责任。

  相关阅读:梁文冲成R&A第3位全球大使 助推中国高尔夫普及

  梁文冲的助理徐喆勇率先在微博上发布了梁文冲和球包的合影并写道:“新球包到位,多了这个logo应该会平添几分自信,当然更多是责任。全球第三位R&A高尔夫推广大使正式"上班"咯”。

  KBC奥古斯塔高球赛第一轮梁文冲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18位。吴阿顺打出72杆排名并列46位。小将关天朗发交出77杆,排名并列135位。吴阿顺在赛后发微博晒了一张吃饭时与梁文冲碰杯合影的照片并写道:“这真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啊@梁文冲 有谁能从图中找到答案吗?”不少网友一眼看出吴阿顺和梁文冲坐的椅子上的号码一个是13、一个是14。谐音就是“一生一世。”看来,好兄弟能够一起在海外打比赛,还是件很幸福的事。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