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绕开高尔夫世界杯话题 行程太满或难参赛

2013年08月3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虽然距离最后报名的日子还有一个月(9月23日),可是许多顶尖的球员已经准备参加11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高尔夫[微博]世界杯。现在人们特别感兴趣的是,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个赢得美国大师赛[微博]的选手,是否会在皇家墨尔本代表澳大利亚参赛。星期四在波士顿TPC,亚当-斯科特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现得很腼腆。

  “可以肯定考虑过,看上去我会在那里。那是皇家墨尔本。连续两个星期在皇家墨尔本打两个星期不是太糟糕。”他说。

  问题是亚当-斯科特已经确认将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之前一周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另外他还准备那之后的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以及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除此之外,他还准备在回澳大利亚之前参加在百慕大举行的PGA大满贯赛,尽管那场赛事是一场表演赛,但是仍耗人精力。

  从这样一个行程来看,亚当-斯科特参加汇丰冠军赛[微博]也是困难的。尽管还没有正式的消息说他不会到上海来,但是圈内已经有这样的谣言。

  如果亚当-斯科特要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他很可能会与简森-戴伊携手作战,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

  今年高尔夫世界杯的赛制进行改变,其60人的参赛阵容将依据9月23日的世界排名确定。在新的资格体系下,每个国家最多可以派出4名球员前往皇家墨尔本参赛,只要他们的世界排名在前15位之内。与之相对,如果一个国家只有一个球员够资格,那么他只能派出一名选手参赛,换句话说,今年高尔夫世界杯的资格体系与2016年奥运会相似。不过,高尔夫世界杯会展开两个形式的竞赛,一个是团体赛,一个是个人赛。

  世界第六马特-库查尔已经确认会参加世界杯,他本身也是卫冕冠军。消息人士说他将与世界第七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组成美国队。目前美国队有8位球员位于世界排名前15位之中。

  英格兰--世界第五贾斯汀-罗斯,世界第11位卢克-唐纳德以及世界第13位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是美国之外,另外一个世界排名前15位球员人数超2人的国家。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连发3问驳安倍:开罗宣言算不算数?
  • 体育亚冠决赛纪录片:广州!冠军终归这里
  • 娱乐卖淫女扮模特上相亲节目 1千1次曝艳照
  • 财经地方债藏匿手段:玩起“10个瓶子9个盖”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龙凤胎洗澡时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