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的高尔夫全运队启航 备战第12届全国运动会

2013年08月20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广东美的高尔夫全运队广东美的高尔夫全运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美的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暨出征仪式”在佛山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陆焕方、广东省队队员代表张连伟、何泽宇、杨红梅、黎佳韵、林希妤、潘艳红以及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晓明、美的集团国内市场部总监王金亮等出席发布会。【广东省美的高尔夫球队队伍名单

  在7月的全运会预赛上,广东高尔夫球男女队双双以优异成绩晋级决赛;目前,广东美的高尔夫球队全体将士斗志昂扬,正在抓紧决赛前的训练和准备工作。省领导、协会领导鼓励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

  运动员代表张连伟表示,在全运会决赛场上,广东省美的高尔夫球队一定继续发扬“敢于拼、善于战、勇于胜”的广东体育军团精神,赛出水平,夺取优异成绩,为广东争光。

  会上,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向美的集团授予“广东省高尔夫球队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授予何享健先生名誉领队称号。

  广东省是中国大陆高尔夫的发源地,美的集团作为广东省知名企业,是历史上首个冠名全运会高尔夫球队的赞助商。据悉,美的集团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2006年,美的集团对高尔夫赛事的赞助进入成熟化运作,以“美的”品牌冠名中国精英赛,开始品牌高端化运作。2007年,该赛事升级为亚巡赛,如今,美的中国精英赛成为了国内3大国际赛事之一。

  在家电市场,美的深化转型创新求变,日前,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已获得证监会批复,美的集团整体上市工作将进入实施阶段。整体上市完成后,美的将实现主业大家电、小家电、电机、物流全部业务的上市,A股也将迎来最大白色家电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2012年美的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1027亿,2012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027亿元,其中外销销售收入达72亿美元,在2012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11.22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2013年,美的集团名列广东省制造业企业100强的第2位。未来,美的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友爱型企业集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