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喜剧演员服装设计师一道打高球

2013年08月18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巴马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逗留马萨诸塞马萨葡萄园岛(Massachusetts island of Martha's Vineyard)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喜剧演员、《宋飞传》的创造者拉里-大卫(Larry David)打了一轮高尔夫[微博]

视频-奥巴马与喜剧演员打球 跟同场观众打招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国三军总司令的打球同伴还包括著名服装设计师肯尼斯-科尔(Kenneth Cole)以及电影制作人彼得-法雷利(Peter Farrelly)。本周早些时候,他们一起去了橡树悬崖(Oak Bluffs)的农夫脖子高尔夫俱乐部(Farm Neck Golf Club)打球。

  这不是美国总统在八天休假中的唯一一场球。

  作为一个高尔夫球迷,奥巴马今年二月份与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一起打球的时候,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与奥巴马一样,拉里-大卫也对这项运动很热情。他曾经做客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的电视节目。在那里,他获得一个很好的机会,畅谈他与高尔夫的关系。他谈到了许多与众不同的观点。

  美国总统都爱打高尔夫。过去18任有15任打球。关于奥巴马的高尔夫报道虽然很高调,但是谈到他的球技,据说只是一般,在这15任总统中仅排名第八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