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女球迷白裙开口秀刺青 伍兹标志刺上后背

2013年08月11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秀伍兹标志女子秀伍兹标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纽约橡树山东场结束,虽然泰格-伍兹表现并不出色,54洞之后已经早早退出冠军争夺,71-70-73杆以超标准杆4杆并列48位,但是依然泯灭不了球迷对他的喜欢。现场有一位女球迷将伍兹的标志刺青到后背上。

  这位女子穿着一身白色裙子,后背刺青着泰格-伍兹的品牌标志,颜色为黑色。为了引起更多人注意,该女子特意将后背刺青处开口裸露出来。

  伍兹被认为是高尔夫运动的代名词,吸引了世界无数球迷的喜爱。美国时尚杂志《人物》2009年评选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榜”中,泰格-伍兹榜上有名,和他一起入选的体育明星只有两位,分别是NBA明星帕克和足球明星贝克汉姆。2009年性丑闻爆发之后,伍兹被牵扯出与众多女性有染。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