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广州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2013年08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高协协办的“2013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落下帷幕。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和梅州市组队参加了比赛。

  男子组:广州队以686杆的优异成绩取得冠军,深圳队以711杆的成绩屈居亚军,中山队以733杆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组:广州队以466杆的成绩摘得冠军,深圳队以488杆的成绩取得亚军,中山队以519杆的成绩获得季军;广州队和中山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比赛体现了青少年球手团结、奋进、文明的精神面貌。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主席许德立;广东省政协常委、惠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吴火豪等领导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