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高尔夫球会缔结联盟 齐推2.8万终身会籍

2013年10月16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期,近二十家球会缔结成终身联盟,并合力推出“E周汇创始终身会籍”。该会籍一期售价仅2.8万元,在国内平静的会籍市场掀起波澜。

  据悉,这个旅游性质的会籍享有各联盟球场每年7天的会员待遇或会员价+100元的极优惠待遇。会员在购买会籍的主场享有终身7天会员待遇,在联盟球场享有终身7天的会员价+100元待遇。该会籍采用会员指纹身份确认、手机APP自动订场系统、加盟球场网络实时结算等高新技术手段,方便球场和会员使用,并可像正常会籍一样可转让。本产品推出后,市场反响较大。它将极大的满足广大球友高尔夫旅游度假需求,并充分发挥球场闲置的营业资源,有效提升客流和营业收入。

  现阶段“E周汇”联盟球场有:华东区域的浙江海宁尖山、上海华凯乡村、浙江湖州温泉、江苏南通长江,华中区域的湖北梁子湖、安徽兴茂悠然南山、湖南桃花源国际、湖南郴州南岭;西北区域的青海国际、银川黄河;华北区域的青岛金山国际、石家庄众诚国际、秦皇岛南戴河森林国际,以及华南区域的广西北海嘉和冠山海、广东惠州罗浮山嘉宝田乡村、海南海垦蓝洋温泉、海南古盐田、海南白石岭温泉等,共19家。据了解,有近十家球会正在洽谈加盟,其中包括韩国、台湾地区的球场,E周汇联盟数量在不断激增中。“E周汇”联盟运营方称,加盟球场达到一定数量后,一期创始会籍将停止,提价销售。

  众所周知,高尔夫球友们是“喜新厌旧”的,热衷于挑战不同地区风格迥异的球场。国内南北气候巨大的差异,也使得球友们成为“高尔夫候鸟”,相约组团异地打球蔚然成风。“E周汇”联盟球场中,大多差异巨大,特点鲜明,季节互补,而且不乏深受球友和行业人士好评的高品质球场。其中海宁尖山、湖州温泉、湖北梁子湖、银川黄河、湖南桃花源、青岛金山国际等球会荣获过“十佳新球场”、“最佳球场质量”、“十大必打球场”等殊荣。

  国内数十万高尔夫球友正是高尔夫主题旅游、旅游地产置业与高端休闲商务活动的粉丝,而“E周汇”会籍正好满足他们的需要,为高尔夫企业和球友搭建互动平台,是低价超值的会籍创新产品。

  近年,一些球会的终身正式会籍产品定价“虚高”,得不到球友认可,觉得买正式会籍产品不划算。过于理性的客户对买正式会籍缺乏动力,这在某种角度上也限制了高尔夫运动的普及。“E周汇”会籍推出,正好满足了许多球友平常打球不太多,但要打就打比较有特点球场的想法,也切合了他们经常出差,在外地商务活动中打球谈合作的市场需求。并且,“E周汇”会籍对高尔夫欠发达地区培育本地市场,推动高尔夫运动普及起到较好的作用,甚至有的高尔夫地产项目将这种会籍产品用于高尔夫公寓房促销,不浪费正式会籍数量,也收到良好的效果。

  相关咨询请致电: 1890189999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