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本周继续在美比赛 角逐传统大赛西部业余赛

2013年07月31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窦泽成本周继续在美比赛 窦泽成本周继续在美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北京男孩窦泽成本周继续在美国参赛。他将参加传统大赛:西部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西部业余锦标赛第一次举办是在1899年,今年已经是第111届,比赛放在阿肯色州奥洛汀俱乐部(The Alotian Club)举行,总共156名顶级业余选手参加,其中54人进入了业余世界排名前100位,较之去年的40人又有所上升。其中著名选手包括科里-惠特西特(Cory Whitsett)、迈克尔-金(Michael Kim)、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波比-怀亚特(Bobby Wyatt)和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

  西部业余锦标赛采取比杆赛为资格赛,比洞赛为正赛的比赛形式。星期二与星期三将进行比杆赛。而正赛第一轮将在星期四开始。只有通过比杆赛的选手才能进入比洞赛部分。比洞赛的种子序列将依据比杆赛的成绩确立。

  “总换地方不太适应,而且比赛连续举行,有点多,感觉有点累,这场比赛试场都没有试。”窦泽成在比杆赛第一轮开始之前接受采访时说。

  窦泽成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场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大赛: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和美国青少年锦标赛。这两场比赛,他都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对于一个走出国门征战的16岁孩子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克里斯-威廉姆斯(Chris Williams)去年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他以业余身份参加了美国公开赛。不过那之后,他很快便转为了职业球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