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带伤打高尔夫致骨折 瘸腿出席游泳世锦赛

2013年07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脚打着石膏的菲尔普斯右脚打着石膏的菲尔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迈克尔-菲尔普斯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奥运会的游泳池边,不过他也希望能够在高尔夫球场上留名。比如他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曾灌入过一记153英尺长的推杆,也在美国高尔夫频道参与了一个季度的“哈尼计划”学习。但是看上去,菲尔普斯并没有很享受他最近的一轮高尔夫。据他的前游泳教练透露,菲尔普斯在打高尔夫的时候导致脚伤加剧。

  星期日,菲尔普斯出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一个赞助商活动上。他的右脚踝和脚被一只黑色的大靴子包着,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

  教练鲍曼表示,菲尔普斯在几天前因为打高尔夫导致脚伤加剧。“他在房子里不知道怎么弄伤了脚,然后他又去参加了一场比赛,走了大概20英里(约3.2公里),结果变成了应力性骨折。”鲍曼告诉美联社记者。

  菲尔普斯没有对自己的伤势发表评论。菲尔普斯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共获得18枚奥运金牌和22枚奥运奖牌。在去年伦敦奥运会后,27岁的菲尔普斯立刻宣布了退役消息,之后他投身于高尔夫球场。除了参与“哈尼计划”的培训外,他在今年一月还与球具公司PING签约,并参加了凤凰城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球杆】【水中打高尔夫

  而当被猜测是否会再参与角逐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鲍曼说脚伤不会影响菲尔普斯的任何决定。“我想他会好转。他可以等待,”鲍曼笑了说,“我不觉得这会发生。”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