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关天朗尝试非锚点推杆 等待加拿大公开赛外卡

2013年07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使用锚点推杆的动作关天朗使用锚点推杆的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根据美国《高球文摘》网站消息,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是长堆杆使用者的典型例子,但不管怎么样在禁令出台后,现在的他已经暂时没再练习使用它了。目前他正在等待RBC加拿大公开赛的外卡。

  14岁的关天朗在大师赛上就使用着一根腹式推杆,借自己的腹部为倚靠。上周五他在多利松南球场打球,虽然他依旧使用着腹式推杆,但握把已经没有再与身体接触。“我只是在尝试用它,”他说,“这样的改变让我觉得蛮好。”

  五月的时候,USGA和R&A联合颁布长推杆禁令,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这不是什么大事,”关天朗说,“这挺好,我在想锚点没什么帮助,这只是运动的一部分。但是停止使用也可以。对此我没问题。”

  关天朗在等待两周以后RBC加拿大公开赛的赞助商外卡,他表示自己会继续练习不把腹式推杆靠在身上。目前他所使用的是亚当-斯科特的同款推杆——Titleist斯科蒂-卡梅伦prototype,FuturaX杆身。这是他去参观位于加州圣马克斯(San Marcos)的卡梅伦推杆工作室时收到的。他表示如果能获得赞助商外卡,再考虑会不会在加拿大使用这样的推杆方式。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