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一个月前放弃长推杆 不担心亚太业余赛卫冕

2013年10月1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高尔夫[微博]神童关天朗[微博]已经做好准备,计划重新返回美国大师赛[微博]。他将参加下一周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他在一个月之前更换了长推杆,他是否能成功卫冕成为他返回美国大师赛的关键。

  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年放到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与以往一样,赛事冠军将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中国14岁少年今年四月通过这场赛事,不仅成为72洞大满贯赛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同时也成为奥古斯塔最年轻的晋级者,尽管他因为慢打被罚了一杆。

  关天朗在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二轮的时候将年满15岁。星期二,他表示越来越多中国人认识他,看上去他参加美国大师赛有助于推动中国的高尔夫发展。

  “我想所有中国人都为我开心。我想越来越多人了解到中国的高尔夫。”关天朗在一个电话会议中接受采访时说,“也有更多人了解到美国大师赛。我想这对中国的年轻人来说意义重大。他们想美国大师赛也许距离他们不是那么遥远。”

  关天朗同时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晋级,不过另外三场美巡赛[微博],他没有进入决赛。

  今年的赛事对于关天朗来说有一个重大改变:他将不再使用长推杆。他表示一个月之前,他已经更换到传统长度的推杆上。“我觉得没有太大区别,这一根更好。”他说,“我想我也许是在一个月之前更换回去的。我想,我希望,我的推杆能够更好。”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