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鳄鱼咬掉捡球者胳膊(图) 邮件打假网称图文不符

2013年06月15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INTERESTING EMAILS网报道,有网友邮件爆料高尔夫球场再现鳄鱼伤人事件,受害者为了捡回掉进池塘里的高尔夫球,而付出惨重代价,被鳄鱼咬掉一只胳膊。

  邮件描述称,一个高尔夫球掉在了橡树脊高尔夫俱乐部(Oak Crest Golf Club)第16号洞的池塘里,那是一颗品牌的Titlelist的新球,上面印有Verso的logo,受害者不想丢了这颗球,又或者说不想付出两杆的罚金,当时他已经落后一些比分。

  邮件中还提出质疑“一颗高尔夫球价值多少?(What is a Golf Ball Worth?)”并提醒,不要把你的胳膊伸到水里去捡一刻高尔夫球。

  同时,邮件中还附上了一些画面很恐怖的图片。据专门揭露假电子邮件的网站Hoax Slayer分析,他们收到图片都是真实的,但所说的事件和他的描述不一定真实。

  邮件中所提到的鳄鱼伤人事件,可能是2009年发生在南卡莱罗纳的蒲福。一个高尔夫球员为了捡回他的高尔夫球,真的被鳄鱼咬掉了一条胳膊。而信息中的这些图片,与蒲福事件没有任何关系。图片没有描述球员在橡树脊高尔夫俱乐部捡球被鳄鱼袭击的场面或者其他,而是提供了一个名叫BILL Hedden的潜水者,2007年9月在南卡莱罗纳Moultrie湖游乐区被鳄鱼袭击的画面。

  虽然,不确定橡树脊球场鳄鱼伤人事件是否真实,但至少给我们球友们一个提醒:下场打球一定安全第一!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遵守球场规定,不要吝惜一颗小球而随便踏入禁止区域。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