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刘健这次没被忘 王永珀武磊回首发

2013年06月14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合肥迎战泰国国家队,本场比赛国家队有可能派上与前两场比赛变化较大的阵容,其中上一场比赛被“遗忘”在参赛大名单之外的中场大将刘健将有望首发,中后卫的位置上也将再次出现新组合。

  14日晚,国家队在合肥奥体中心进行了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课上也全程对媒体开放,卡马乔也没有刻意掩饰分组对抗的人员安排,由于郜林[微博]、赵旭日[微博]、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等恒大[微博]国脚参加了上场与荷兰队的比赛,前三人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之中,因此他们都不会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之中出现,同样参加了两场比赛的孙可[微博]以及上一场比赛打满全场的于海、李学鹏也会在本场比赛轮换。视频-卡马乔发布会遭质疑 解释排名低因对手太强媒体来源:BTV体育

  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的分组对抗之中,后防线的左右边后卫分别是郑铮、周云[微博]这两名小将,中后卫则变成了赵鹏[微博]与郎征[微博],卡马乔已经表示赵鹏肯定会在这场比赛首发,郎征首发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赵鹏本身就是安徽人,郎征则是合肥女婿,因此他们两人的联袂首发也能够吸引一些当地的球迷。在守门员的位置,由于王大雷[微博]、曾诚分别在前两战出场,本场比赛的守门员也将会由鲁能[微博]队的耿晓峰出任。

  在中场方面,上场比赛被忘记划入大名单的刘健将会首发出场,与其搭档的后腰将是秦升[微博],秦升因为上场比赛打了十几分钟就被罚下,因此体能没有什么问题。左右边前卫则是一对非常犀利的突破组合,左路是来自阿尔滨的于汉超[微博],右路则是在中超联赛之中有不错表现的小将武磊[微博],而在他们两人中间则是进攻能力同样非常强的王永珀[微博],本场比赛王永珀将再次担任进攻组织重任。出任单前锋的则是近来状态一直平稳的于大宝[微博],杨旭[微博]则有望在下半时出场。

  预计首发:

  守门员:耿晓峰

  后卫:周云、赵鹏、郎征、郑铮

  后腰:刘健、秦升

  前卫:武磊、王永珀、于汉超

  前锋:于大宝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