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在北海海门球会举行

2013年06月1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于2013年5月30、31日在广西地标球场——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举办。此次赛事由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本次赛事共汇集了广西区内16支优秀球队,其中高手林立,竟争激烈,赛事着力打造广西区内常规化、规范化、高规格、高水平的团体竞技性品牌赛事活动,成为区内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团体组织长期友好交流的赛事平台。

  此次赛事采用季前赛、季后赛的方式进行,共16支队参赛,各参赛球队分为A、B两组每组8支队,5-8月在北海海门球会和南宁嘉和城球会举行季前赛,单循环淘汰。季前赛各组总积分前4名参加季后赛。季后赛9-11月在嘉和城球会和北海海门球会举行,8个队参赛,参赛队序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季后赛按各队取得的积分进行排名,独家冠名商为获奖球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