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购买一杆进洞保险不靠谱 石昱婷打出5个没中奖

2013年05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北京15岁姑娘石昱婷[微博]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微博]球场打出了人生之中第五个一杆进洞,很可惜,她在北京挑战赛第二轮的新闻发布会之后透露爸爸买的一杆进洞保险刚过期。

  有一年,石昱婷一下子打出了三个一杆进洞,这让石爸爸动了为女儿买保险的念头。没有想到,石昱婷等了三年时间才打出又一个一杆进洞。这个一杆进洞是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第七洞,130码,三杆洞打出来的。

  “那个洞有点小顶风,我努力打到果岭正中央。我的击球很扎实,我看到它对着旗杆直直地飞去。”石昱婷说,“小球在距离洞杯半码的地方落地,它弹跳一下之后进入了洞中。我感到挺惊喜的,也挺意外的。”

  小姑娘就是小姑娘,当她看到小球落入洞之后,也没有和谁拥抱,只是捂着嘴偷偷地笑。倒是赛后许多球员看到她打出一杆进洞,主动过来恭喜她。泰国球员娜丽萨拉给她击掌相庆,韩国郑艺娜一边与她握手,一边用韩语恭喜她。

  国家队教练张颉更是主动过来要求吃大餐,石昱婷一口应承:“没问题!”

  虽然说打出一杆进洞很有运气,石昱婷就无法从爸爸购买的一杆进洞保险中获益。“打出一杆进洞的话,能够得到1.5万到2万人民币。可是保险刚刚到期了。”石昱婷一点都不隐藏,和盘托出,全告诉媒体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听了她天真的话语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石昱婷看着不对劲,马上为爸爸辩护起来。“其实爸爸是买来玩的。”她可爱地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