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杯高尔夫赛六一前再临天津 尹哲73杆夺冠

2013年06月01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312013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天津站再次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举办。去年天津站我们系红领巾,追忆六一,今年我们喝郎酒、吃麻花。天津站的比赛是2013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6场赛事,天津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在“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感召下,120多名天津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2013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的比赛。

喝郎酒、吃麻花

去年郎酒天津站的比赛在团泊湖高尔夫球会的AB场举行,今年2013郎酒·红花郎杯天津站的比赛选择了团泊湖球会CD场。林克斯风格的CD场设计巧妙刁钻、变化多端,炮台式果岭和深沉的沙坑是球场的一大特色。团泊湖的CD场被球友公认为华北地区最具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很具挑战性。

经过4个多小时的场下激战,尹哲以以总杆73杆的成绩夺得的天津站的总杆冠军。左坤、崔太旭均打出74杆的好成绩,但左坤以后九36获得总杆亚军,崔太旭(后九38)获得总杆季军,总杆前三甲顺利拿到进军126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2013郎酒红花郎杯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时过中午,开赛仪式在球会练习果岭举行,在开球仪式背景板前面,赛事组委会用天津特色麻花摆出了一个亮丽郞字,天津的球友看到熟悉的麻花更加增进了与郎酒红花郎杯赛事的亲切感,纷纷上前拍照合影留念。

四川郎酒集团红花郎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总经理牟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天津的球友前来参加红花郎杯表示感谢,这种支持是对郎酒品牌的肯定,希望大家今天能打出好成绩,晚宴时畅饮青花郎。随后原天津市常务副市长杨新城、天津市政协原副秘书长赵天皓、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董玉铭为比赛开出彩球。

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2013郎酒o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天津站的比赛结束,颁奖晚宴在会所餐厅举行。在会所门口摆放着当天球手们在球场上精彩挥杆的照片,餐厅舞台正中的LED大屏幕在颁奖典礼前播放着当天赛事的视频,让现场球手重温今天在球场上的激情瞬间。四川郎酒集团红花郎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总经理牟磊发表晚宴致辞并祝酒。专业模特郎酒秀掀起了晚宴的第一波高潮,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掀起了晚宴现场的第一波热潮。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张秋伟、李伟、陆主任,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杨春棠、杨新城获得。最佳风尚奖由赵新城获得。小鸟王称号由潘城获得。净杆逢九奖则分别魏景元、陈杰、刘义、李涛、郑刚、杨春棠、王兆毅、冯辉、刘鸿兴、唐延季获得。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赛事组委会供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