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尔淘汰布拉德利 对”逆袭”标签出离愤怒

2013年02月22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雷泽尔挥杆(资料图)弗雷泽尔挥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在欧巡赛上征战。他是推杆好手,对此他一点不掩饰。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四,他赢1洞战胜基根-布拉德利,通过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

  “我知道我是高尔夫球界最好的推杆球手之一。”马库斯-弗雷泽尔说,“过去10年,我在欧巡赛和亚巡赛的推杆数据都证明了那一点。可我是这样看的,每次我推杆的时候,我都努力将球推进洞,而进洞之后,我会觉得我很幸运。”

  今年他推入了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那让他战胜了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基根-布拉德利。后者明显是一位出色的高尔夫球手。

  在美国,马库斯-弗雷泽尔的名气不够大,因此有人说他战胜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是“逆袭”。对此,澳大利亚人十分生气。

  “你们只需要看一看欧巡赛。”马库斯-弗雷泽尔说,“是的,我们的奖金不高,可是阵容与美巡赛一样强。我不太确定战绩是多少,可是过去多年,我想欧洲队一直在莱德杯上处于上风。

  “这一周有如此多欧洲选手和国际选手参赛不是什么让人吃惊的事情。这个星期不是美巡赛,而是一场世锦赛。”

  第二轮,马库斯-弗雷泽尔将对阵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后者因为救球能力和果岭周围的手感出名,第一轮他领先1洞战胜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