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Titleist发布新球 更软更远更耐用售价660元

2013年01月30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Titleist在深圳正中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2013年新款高尔夫球Pro V1和Pro V1x,本系列是全世界上最值得信赖和最畅销的高尔夫球 。不断追求卓越的高性能,Titleist提供的2013年Pro V1和Pro V1x具有更远的飞行距离,更软的击球触感,以及更好的耐用性,都表现在其全新的核心技术和球面处理技术。

  2013年的Pro V1提供更软的击球触感。球手也将受益于Pro V1由于长杆低后旋,以及较浅的落地角度和更多滚动,所带来更远的距离。2013年的Pro V1x,其深远的落地弹道,稳定的飞行,极好的后旋控制,都提供了更远的距离和更稳定的性能。全新的两款高尔夫球均采用了高特性氨基甲酸酯ElastomerTM软外皮和先进的喷漆系统技术,使得产品具有更佳的耐用性,同时能保持外观更亮白。

  全新的Pro V1和Pro V1x依旧保持其出色的落即停Drop-and-Stop表现,为所有球手提供更好的短杆性能,有助于降低杆数。

  “我们不断地追求着高性能的Titleist产品,”Titleist高尔夫球市场营销及传播系统副总裁玛丽-卢-伯恩(Mary Lou Bohn)介绍说,“对于高尔夫球R&D团队来说,要去更完善我们在行业已领先的产品是项不容易的任务,全新的Pro V1和Pro V1x是我们做过和在比赛中表现极好的高尔夫球,同时也是所有想打出更低杆数的球手首选的高性能高尔夫球。”

  2013年的Pro V1和Pro V1x已经得到了球手们在每个不同级别球赛的测试和验证—包括世界最棒的职业巡回赛,PGA职业选手,以及不同挥杆速度的业余球手—他们反馈的信息都是正面和成功的。在早期使用了新款高尔夫球的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Pro V1)和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 (Pro V1x),他们在比赛中使用了2013年Titleist高尔夫球后分别赢得了世界职业巡回赛冠军,这让每位球手更加信赖全新的Titleist高尔夫球。

  “球手们期望长杆打出极致的距离,和短杆有最好的表现,”伯恩介绍说, “然而,他们也很重视更好的耐用性。我们的新产品采用了高特性氨基甲酸酯ElastomerTM软外皮,球手们不仅能体验到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的稳定的飞行弹道,他们也会注意到全新的Pro V1或Pro V1x高尔夫球看起来会更新更亮白。”

  将于2013年3月在高球门店上架的新款Pro V1和Pro V1x,它们都是在拥有世界级水平的Titleist工厂按照严格的标准制造生产的。因此,每个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都能把极致的性能表现提供给每位球手,每轮比赛,以及每种击球的方式。

  全新Pro V1:更软的击球触感,更远的飞行距离,以及更好的耐用性。

  使用创新较软的ZG核心技术,全新Pro V1带来了更软的击球触感,更远的飞行距离和更好的耐用性,以及闻名的落即停果岭控制,使球手都有极好的表现。

  “这是我们做过最软触感的Pro V1,” 高仕利公司高尔夫球研发部深知副总裁比尔-摩根(Bill Morgan)介绍说道。

  “由于采用了创新较软的ZG核心技术,全新的Pro V1具有木杆较低,和更多可控的飞行弹道,以及较多的长杆后旋表现出较浅的落地角度,给球手们提供更远的飞行距离。创新较软的核心也使得Pro V1具有很好的手感,让球手们有更好的控球触感进攻果岭。”

  先进的氨基甲酸酯Elastomer软外皮工艺,和全新的涂料工艺都提升了全新Pro V1的耐用性,从每一杆,每一个洞赛和每一轮比赛后,都使得高尔夫球看起来会更亮白和更持久的光亮。全新的外皮和涂料工艺也有助于空气动力设计在高尔夫球上的发挥。

  “我们已经改进了氨基甲酸酯软外皮的制造工艺,使之外观能更长时间保持像刚从盒子拿出来的时候一样,以及新推出的涂料系统能使涂料有着优越的粘附力在外皮上,”摩根介绍说。“这两种技术相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个更耐用的高尔夫球,同时保持所有Pro V1卓越的性能和球友们喜爱的触感。”

  新产品采用了快速离子聚合物中层和352个圆形四面体窝旋设计也是有助于全新Pro V1从出发台到果岭的高性能表现。352窝旋分为5种不同大小并实现三轴对称,这些设计可以使球在大风中更好地保持弹道,实现具有穿透力的飞行。

  全新的 PRO V1x:更远的飞行距离和更好的耐用性。

  全新的Pro V1x拥有先进的氨基甲酸酯Elastomer软外皮,以及能使两款Pro V1系列表现更好的耐用性的涂料工艺,从而使Pro V1x带来了更远的飞行距离,更稳定的飞行弹道。四层复合结构设计的Pro V1x采用了全新较软的ZG双核心,由此维持了木杆的低后旋并提供极致的飞行距离,同时增加了进攻果岭时对铁杆后旋的控制。

  “2013年Pro V1x使用了全新的ZG核心技术,由此产生出更稳定的核心硬度,以及更一致的同心度。任何时候你都可以通过这款高尔夫球的一致性,转变成为一位发挥稳定的高尔夫选手。” 摩根介绍说。“当球手们发现自己的高尔夫球装备有较小的变化时,他们才有机会提高自己的表现。” 

  全新的Pro V1x相比上一代产品还是有着细微不同的表现,它的高速飞行弹道相对会比较低,但仍然保持深远的落地弹道。

  “球手反馈新款Pro V1x的距离和弹道有着极致的表现。这些球手们喜欢Pro V1x比Pro V1高尔夫球飞得更高些,但是他们也注意和重视到这新的飞行弹道表现是他们的首选,” 摩根说道。“新款高尔夫球提高了耐用性,我们也得到了很大的反响,像有些球手会迫不及待地给我们看他们在几轮比赛后的高尔夫球。” 

  全新的Pro V1x采用了快速离子聚合物中层和328个圆形四面体窝旋设计,持续提供在大风条件下的具有穿透力的稳定飞行,长杆低后旋,以及短杆出色的落即停控制表现。

  选手认证

  Titleist品牌的高性能高尔夫球Pro V1和Pro V1x在面市之前,都会经过精密设备和选手的测试。 Titleist反复倾听球手们的需求,对原型高尔夫球进行测试,并进一步确保新产品能带来更有意义的性能表现。全新2013年Pro V1和Pro V1x已经通过了测试并通过了世界最优秀的巡回赛选手们的认证,以及PGA职业选手,高水平的业余选手,和所有技能水平的高尔夫球手的认证。

  在美国PGA 巡回赛上的2013年开季赛事,2013年Pro V1和Pro V1x 均为最多选手的首选,多于任何其他高尔夫球。在索尼公开赛,新年的第一场常规比赛,62位选手信赖着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并赢得了成功。紧接第二周的休曼纳挑战赛,55位选手选用了2013年新款高尔夫球,包括冠军选手布赖恩-盖伊(Brian Gay)。盖伊信赖着新款Pro V1x,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第二个洞抓到小鸟并赢得了三人的骤死赛。在同一天,戴维-麦克肯杰(David McKenzie)使用2013年Pro V1x在奥地利亚的维多利亚锦标赛上夺冠。

  早在一周前的第一场2013年欧巡赛上,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落后5杆的情况下,信赖着新款Pro V1x,最终以66杆低标准杆杆6杆成绩赢得沃尔沃欧巡冠军赛。

  自新款 Pro V1和Pro V1x在巡回赛亮相并得到巡回赛选手的认证,两款高尔夫球选手在全球职业巡回赛共获得了七次胜利,再次证明2013年新款高尔夫球的成功并获得立即的认同。

  在去年11月中旬的同一个星期天,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都晋级到冠军队伍中,这标志着全新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的首场胜利。

  斯科特使用全新2013年Pro V1,交出周末赛67杆的成绩,最终以四杆优势赢得了澳大利亚大师赛,在这场比赛中,他使用新款高尔夫球连续第三次排名前8位。唐纳德使用全新2013年Pro V1x高尔夫球,首次参加日本巡回赛的邓禄普 Phoenix 锦标赛,交出64杆和65杆,最终以5杆优势赢得了比赛。接下来的一周,他在欧巡赛的赛季结幕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并列第三名,在前56洞没有拿下任何柏忌。

  在去年12月的第一周,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在日巡赛的日本系列赛JT杯使用了2013年Pro V1,四轮都打出68杆的佳绩,最终以五杆赢得比赛。两周后,安赫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信赖着2013年Pro V1x赢得阿根廷公开赛,美巡拉丁美洲系列赛的终极比赛。卡布雷拉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的成绩,以四杆夺冠。

  2013年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早前10月份首次在PGA巡回赛上亮相,也就是在贾斯汀-汀布莱克-斯瑞娜尔斯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开始测试和巡回赛认证。当周18位选手就开始转向使用Titleist新款高尔夫球产品,其中有5名选手排名第13位或更前。 

  紧接着第二周的弗莱斯精英赛上,杰森-可克拉克(Jason Kokrak)在21位选手中的一位使用Titleist新款产品。可克拉克首次使用2013年Pro V1x高尔夫球,4轮交出68杆或更好成绩,最终赢得了亚军,完成他在PGA巡回赛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吉米-沃克(Jimmy Walker)信赖Pro V1,末轮以锦标赛最好成绩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名第四位。

  戴维-汤姆斯(David Toms)使用Pro V1x高尔夫球,一周后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上的第一个星期,他打出了本赛季表现最好成绩,末轮交出63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汤姆斯是当周27位选手中的一位信赖2013年Pro V1和Pro V1x而赢得了他们的胜利,持续全球选手转用新球的趋势。

  其他使用2013年Pro V1的选手包括有:蒂姆-克拉克(Tim Clark),约翰-萨顿(John Senden),约翰-侯(John Huh),瑞安-摩尔(Ryan Moore), 吉米-沃克(Jimmy Walker),和查尔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使用2013年Pro V1x的选手包括:布巴-沃森(Bubba Watson),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 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 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 约翰-萨顿(John Senden), 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 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 斯科特-斯托林斯 (Scott Stallings),肯尼-佩利(Kenny Perry),马克-雷斯曼(Marc Leishman), 本-克莱恩(Ben Crane) 和崔京周(K.J. Choi)。

  此外,世界各地超过45,000名球手参加了的R&D体验活动,他们都收到了新款Pro V1和Pro V1x的原型高尔夫球,并反馈体验信息给Titleist的团队。

  球手们对2013年Pro V1的评价:

  “我是喜欢击球触感比较软的球手……(2013年Pro V1的) 触感很软。这是我用过触感最好的高尔夫球。”—查尔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我希望高尔夫球在木杆表现上会稍微低的飞行弹道。我觉得当我把球的飞行弹道控制低些,我能控制球更好一点。而使用这款球后,我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它也保持着很远的飞行距离。我也很希望高尔夫球在铁杆表现上会飞得高一点,所以这是非常难去平衡,但不知为何,新款Pro V1已经能够做到这些……新款Pro V1高尔夫球的确有着很软的击球触感,我个人很喜欢。特别是在果岭周围时,我觉得柔软的触感有很大的好处。这就是你想要的触感,来自于球杆的表面,再传递到你的手,你可以真正的零距离感受到球的反馈,并把它打进洞里。” —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对我来说,转用新款很简单。我首先感觉到耐用性的改进,(新款Pro V1)更好,我没有需要经常换新球。我现在可以在一轮比赛只使用一至两个球。后旋非常好,而因为后旋表现好,球的飞行弹道改善了。我非常喜欢新款(的Pro V1),我的距离也有增加。” —约翰-侯(John Huh)

  “我觉得我真的能很好控制它,我可以随心所欲的使它旋转。我能打得非常远,本周我以距离优势排在第四位(在弗莱斯公开赛)。新球的飞行弹道真的很好。尤其是在推杆的感觉很好。很容易让人转向使用这新款球。”—吉米-沃克(Jimmy Walker)

  “我真的很喜欢新款Pro V1的飞行弹道。它具有穿透力的飞行,但仍然有足够的高度和在风中表现得非常好。相比上一款Pro V1,新款的飞行弹道很适合我,在果岭周围时,它有很好的推杆触感。对这样高性能的高尔夫球我感到很高兴。”—肯-杜克(Ken Duke)

  选手对2013年Pro V1x的评价:

  “我在上周(邓禄普 Phoenix 锦标赛)首次使用2013年Pro V1x高尔夫球,并赢得了胜利。从出发台到果岭,我感觉我能完全控制球的飞行距离,飞行弹道和击球角度,球落到果岭上还是周围,新款球的表现正是我所需要的,目的就是要赢得名次。”—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

  “2013年Pro V1x拥有我期望的所有特性。你想要在开球时能飞高并保持低后旋的高尔夫球,但同时可以在使用挖起杆和铁杆时得控制。我说的控制,精髓在弹道和后旋,我感觉到这两者都得到了控制,攻果岭时获得理想的弹道,而距离稳定,后旋稳定。我对此高尔夫球非常喜欢。推杆时感觉极佳,果岭切感变得也很好。” —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

  “我使用挖起杆的时候击球比较大力,我喜欢全挥抱起沙坑杆,而我体现到这个球的外皮……我现在可以用一颗球完成整一轮的比赛。我应该可以继续使用超过一轮的比赛……球的耐用性非常好!”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它有很好的触感,很好的飞行弹道,它能做到我所要求的……它确实稍微有点软。它拥有优越的触感,你仍然可以打到很远的距离和非常好的飞行弹道。就我来说,我不是那种很容易打出变化很多的球手,但我得说它表现真的很好。”—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

  “它性能很好,它能做到其他高尔夫所做到的,但它表现更好。它飞行弹道很好,有点柔软,在所有情况下表现都很好……它的耐用性,这或许是我最喜欢的。我大概一轮下来会消耗5到6个球,我真的不喜欢换太多,但这新款球表现很好,尤其是有利于一般的业余球手。你可以用它打出你想要的性能表现。” —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

  “我知道当Titleist 推出一款新的高尔夫球,它都会变得更好。它的性能一向都好,后续会更好。这是没有理由再次推出同类型的球。所以他们必定推出更好的球。它将会给我的比赛提供了优势,会协助我的比赛,协助我获得更好的成绩……当你看到有Titleist 标记的高尔夫球……你知道你对它有信心,你有能力打好任何一杆。高尔夫球将提供理想的反馈。剩下就是我只需要达到理想的挥杆。” —布巴-沃森(Bubba Watson)

  价格和上市:全新2013年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将在2013年3月送到每家门店,建议零售价格为660人民币。

  球标记号码:2013年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在标准球和定制球上均有号码。标准打装球的标记号码为1-4(小数字)和5-8(大数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