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中山青少赛次轮 王一辰王梓漪领跑男女组

2013年01月30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3Titleist中山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培训基金邀请赛”在广东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轮比赛,来自深圳的王一辰打出男子组首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69杆(-3),夺得男子组领先,北京队的王梓漪则继续以三杆优势领跑女子组。【点击查看次轮成绩表】【点击查看第三轮分组

  “2013 Titleist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 由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香港高尔夫球总会、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以及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得到R&A认证,是一项拥有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积分的国内一流青少年赛事,来自全国各地和中国香港的总共78名青少年精英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

  两轮比赛过后,赞助商队取得了589杆的总成绩,以7杆的优势抢占团体赛的首位。深圳队以596杆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北京队以600杆的总成绩跌至第3位。香港队和广州队分别以608杆和61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4、5位。中山青少年培训基金队以665杆的总成绩位居第6位。重庆队(674杆)、四川队(699杆)、福建队(775杆)依次排在第7、8、9位。

  个人方面,16岁的深圳选手王一辰打出了男子组第一个“红字”的成绩--69杆,取得了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以三杆优势攀升至男子组成绩榜首位。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李源[微博]打出72杆,以147杆(+3)的总成绩位居次席。香港队的何家俊以73杆(+1)收杆,以148杆(+4)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黄子龙(72杆)和首轮领先的广东汕头小将佘梓瀚(76杆)一道以14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王一辰今天发挥不错,抓下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9杆,追平了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抢占男子组单独领先的位置。这位16岁的深圳小将对自己的推杆感到满意:“主要是今天推杆的进步比昨天大,昨天的推杆比较差,打完比赛之后练了一下,今天还是有效果。今天的推杆应该是在30推以下,比昨天少了至少5杆。今天上果岭的成功率也比昨天高,不会有什么救球,一直打帕、打小鸟,比较稳定。”

  女子组的领先位置没有发生变化,来自北京队的王梓漪今天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141杆(-3)的总成绩稳居成绩榜首位。广州队的关汝晴连续两天打出72杆,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居第2位。赞助商队的张雨心以72杆收杆,以145杆(+1)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尹渊儒[微博](73杆)和田琦(72杆)分别以146杆、147杆的总成绩排在第4、5位。常文惠打出本轮女子组单轮最低杆数70杆(-2),以149杆(+5)的总成绩上升至第6位。

  王梓漪本轮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本轮打平了标准杆,仍然以三杆的优势获得领先。她赛后评论了自己的表现:“我打得没有第一天好,推杆差一点,没有差这么多,主要是铁杆不好。我希望自己打得开心,真的开心起来,不是这么闷着打,今天的表现太平淡了,没有精彩的地方,希望我能够打开心,打得开心,我就一定能打好。”

  明天将展开最后一轮比赛的角逐,获得男、女组冠亚军的选手将得到Titleist支持,在2013年暑假前往美国参加两场AJGA比赛,而男、女组的季军则获得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支持,获得一场泰国青少年国际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