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桥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介绍

2010年02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九桥高尔夫俱乐部是杭城新兴都市球场,坐落于钱塘江畔,紧靠钱江九桥,沿江大道在球场一侧。球场占地1100多亩,18洞标准72杆锦标赛级球场,由著名设计师担纲设计,线条对比强烈,球道跌宕起伏,充满阳刚之美。大大小小幽蓝的人工湖,策略性设置的沙坑不仅式样、深度各异,更增加了击球的难度,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由国内资深高尔夫草坪养护师结合世界大赛级别的草种配比方案进行草种选择,选用专业草坪维护设备进行草坪维护,旨在成为国内质量一流的球场。

  球场依江傍桥,抬眼即见钱江九桥雄伟风貌,侧耳即闻钱江涛声。18洞纯生态环保江边球场,原生态自然湿地完美呈现,白鹭蹁跹,蒲苇丛缀,柳绦轻飏。拥有夜间球场照明系统,9洞灯光球场更堪称夏夜高尔夫的天堂,夜幕下的球场笼罩于一片银色光海之中,值与星月争辉。

  球场座落于杭州东部下沙黄金地段——与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出口、钱江九桥毗邻。距离杭州主城区仅需35分钟车程,距杭州萧山机场仅需20分钟。交通线流畅,沪杭、杭宁、杭甬、杭千、杭金衢、杭徽等高速公路经由杭州绕城公路便可轻松直达。区位优势明显,上海、苏州、宁波三座城市均在下沙的一个半小时车程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文海北路银海街

  行车路线:1、沿杭州绕城公路下沙出口左转上文海北路;2、文海北路直走,右转上银海街;3、银海街直走到底,左转100米即到目的地。

  电话:0571-86846388/86903288

  网址:http://www.lakehillgolf.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