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高尔夫巡回总决赛来袭 鹿回头蓄势出发

2012年10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26日至27日,2012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区总决赛又一次将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开赛,此次参赛的选手均是从此前的资格赛中通过重重关卡脱颖而出,届时来自北京大连、西安、南京、苏州、温州、昆明、上海浦东、上海浦西、杭州西湖、香港、深圳、海口、东莞、成都、长沙、重庆、厦门和广州保时捷中心的保时捷车主将上演一场争夺最后总决赛冠军的激烈角逐。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广受保时捷车主以及车友的青睐,比赛采用18 洞赛制。2012 年 4 月 21 日至 9 月 28 日期间,已在全国18 个地区举办 21 场资格赛,此次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进行的将是中国区总决赛。

  此次2012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区总决赛是保时(中国)与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的第二次合作,优良的球场品质、热情专业的赛事运作团队是球会成为连续承办这一品牌赛事的重要因素。

  创一流球会,树海南标杆。为了更好地为业主及广大球友服务,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团队的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努力。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