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群英荟萃”正中高尔夫会员邀请赛结束

2012年10月25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曹远(右)为会员组总杆冠军罗超颁奖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曹远(右)为会员组总杆冠军罗超颁奖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金秋十月o群英荟萃”正中高尔夫(微博)会员邀请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由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在球会A场隆重举行,共吸引了96位会员及嘉宾的热情参与。

  下午13时整,开球仪式如时举行。随着会员代表张筱青、蔡振哲,赞助商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厚工坊酒业事业部总经理何震环以及正中高尔夫球会运作部总监李强开出彩球,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当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球手们尽情地享受着高尔夫比赛带来的乐趣。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常胜将军罗超以77杆的好成绩勇夺会员组总杆冠军,河元浩、周笑天获得总杆亚、季军;李小芝、韩曼姿、苏有玉分获净杆冠、亚、季军;朱三军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最远距离、最近洞获奖者为梁永生、沈伟忠;最近中线奖被陈继荣收入囊中。

  18:40分颁奖晚宴在会所西餐厅准时举行,参赛者在享受自助美食的同时,11个奖项逐一揭晓。为了增加中奖率,球会特提供了六轮共60份奖品幸运大抽奖。另外球会还增加了与会员的互动环节,在晚宴现场运作部的两位球童进行了才艺表演,《飞得更高》、《青藏高原》两首高难度的歌曲展示了球童多才多艺的一面,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赛事美中不足的是价值21.8万元的印尼乌木太师椅三件套一杆进洞大奖并未送出。

  本次赛事得到了深圳隐秀山居酒店、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门三林家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正中高尔夫球会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区,2009年11月,全新36洞PGA锦标级球场华丽揭幕。球场由加拿大高尔夫设计大师Neil·Haworth设计,果岭草为国内首家使用“白金”草(第六代夏威夷草)。正中高尔夫球会始终坚持城市、高端、纯会员的路线,并致力打造“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