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公开赛胡煜清马天放出局 黄明宇曹汝旭争冠

2015年05月03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黄明宇小将黄明宇
业余名将曹汝旭业余名将曹汝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届陈毅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上海应昌期围棋学校结束了8强和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上届冠亚军马天放、胡煜清分别止步8强和半决赛。黄明宇、曹汝旭打进决赛,决赛将于今年10月份在广州进行。

  在上午进行的八强战中,上届亚军胡煜清与曹汝旭狭路相逢。经过猜先胡煜清执黑先行,序盘阶段双方大致相当,进入中盘胡煜清在两个地方出线误算导致形势一落千丈最终不敌对手止步8强。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上届冠军马天放迎战小将黄明宇,本局小将黄明宇发挥的淋漓极致反观到是“业余天王”马天放极其不会发挥,最终黄明宇执白不计点胜挺进决赛。 在另一盘半决赛中曹汝旭执白3点战胜赵中暄首次打进陈毅杯决赛。

  本届陈毅杯录取前十六名给予奖励:第一名12万元,第二名4万元,并列第3名各2万元,并列5-8名各5000元,9-16名各2000。比赛第一名可申报职业初段(申报期限为夺冠之日起的一年内)。第2名可申报业余7段,并列第3名可申报业余6段。

文章关键词: 陈毅杯黄明宇曹汝旭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