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王晨星於之莹双双胜出 江苏提前一轮卫冕

2014年11月28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1月28日,第二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3轮在广州长隆酒店战罢。王晨星於之莹组成的天域园林江苏队2比0击败湖南友谊阿波罗队,提前一轮卫冕冠军。上海队也锁定了联赛第二名。厦门观音山队2-0击败杭州队后积分升至第三。

  今天最焦点的对决并非江苏队的场次,即将争夺第十二届建桥杯冠军的曹又尹和陈一鸣在女子围甲先预热一盘,这盘棋最受研究室关注,本局曹又尹执黑先行。陈一鸣在左上角的战斗中占了不小便宜,一下优势在手,此后黑棋为挽回局势不断拼搏,而陈一鸣应对非常准确,没有给对手挑起乱战的机会。到官子阶段曹又尹又出现错误,局势已经无望挽回,最终中盘认输。陈一鸣的胜局也让广东东湖劲龙队先得1分,两队另一场对局北京中信置业队张佩佩击败郑岩,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本轮最大的冷门来自上海北极绒队与中国平煤神马队的对决,平煤队早早降级,不过不代表队员没有斗志,目前还是业余棋手的陈思爆冷击败唐奕,平煤也拿到了今年联赛的第5分。

  本轮赛果如下:

  中国平煤神马队 1-1 上海北极绒队

  杨梓 负 芮乃伟

  陈思 胜 唐奕

  北京中信置业队 1-1 广东东湖劲龙队

  曹又尹 负 陈一鸣

  张佩佩 胜 郑岩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0-2 天域园林江苏队

  王祥云 负 於之莹

  王爽 负 王晨星

  厦门观音山队 2-0 杭州市围棋队

  鲁佳 胜 高星

  张子涵 胜 宋容慧

  第14轮也就是最终轮将在11月29日12时进行,对阵为:上海北极绒队 VS 厦门观音山队,杭州市围棋队 VS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天域园林江苏队 VS 北京中信置业队,广东东湖劲龙队 VS 中国平煤神马队,新浪将继续带来女子围甲大结局的现场直播。(文玄)

文章关键词: 女子围甲江苏队卫冕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