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战挑战者决定战即将打响 连笑蔡竞三番棋较量

2014年08月20日17: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2届“洛阳龙门杯”中国围棋棋圣战挑战者决定战的三番棋对决即将在洛阳市体育中心打响。连笑将与蔡竞展开三番棋较量,以争夺向卫冕冠军周睿羊挑战的资格。

  在此前的挑战者半决赛中,古力与连笑上演了一场激烈交锋,最终连笑在官子中凭借劫材优势取得逆转,执白以1/4子微弱优势幸运胜出。而另一场对决同样是小胜负,经过一盘漫长的拉锯战,蔡竞执白以1又1/4子击败小将谢尔豪。

  这样,连笑和蔡竞两位中国棋坛90后新锐便闯入本次挑战者半决赛。在接下来的4天里,两人将展开三番棋较量。获胜的一方将获得向棋圣头衔持有者周睿羊挑战五番棋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连笑在不久前的三星杯预选中状态出色,最终从小组中脱颖而出,跻身本赛32强。而蔡竞虽然在8月上旬的倡棋杯半决赛的三番棋较量中0-2不敌朴文垚,但整体看来今年蔡竞的竞技状态明显处于上升期,相信此次三番棋他与连笑交手必将是一场精彩好戏。

  三番棋首局比赛将于21日9:30打响,22日为休赛日,23、24日分别进行第二、三局(如战平)。届时新浪将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围棋连笑蔡竞棋圣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