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贵州时越主将再立功 山东告负失去领头羊位置

2013年08月30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2轮贵州百灵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景芝酒业,最终凭借着时越和邬光亚[微博]的胜利贵州队在主场2比2主将胜山东队。而此战失利山东队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被重庆队取代。

  联赛下半程大幕开启,贵州百灵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队。赛前山东队比贵州领先3分排在榜首,可以说本场比赛关系到未来联赛争冠的走势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主将战贵州依旧派出时越出战,而山东队则让最近势头正猛的周睿羊[微博]坐镇主将。其他几台对阵为彭立尧vs江维杰,邬光亚vs卞相壹,朴文垚出任快棋迎战范廷钰。

  此前时越主将战7胜4负牢牢占据着贵州队主将位置。与贵州一人把持主将位不同的是山东队则有三位世界冠军江维杰、周睿羊、范廷钰轮流坐镇主将,而三人加起来5胜6败的主将战绩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主将战时越执白迎战周睿羊,中盘阶段白棋时越取得优势,不甘心就此告负的周睿羊在中后盘开始发力,而时越越下越稳最终中盘战胜周睿羊,为贵州队先下一分。

  时越的胜利未能让贵州队高兴太长时间,接下来结束的两场比赛彭立尧、朴文垚纷纷不敌对手,山东队暂时以2:1领先,全场的焦点此时都聚焦到邬光亚与韩国外援卞相壹的对局。中盘阶段邬光亚虽然未能下出一招制胜的手段,但最终还是惊险地以3/4子险胜,力保贵州队在主场取得胜利,本轮由于重庆队在主场4:0战胜对手,他们以1分的优势超越山东队暂列积分榜榜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