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rAce亚洲扑克英雄召集令 优胜者可获3万美元

2013年04月19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PokerAce亚洲扑克英雄召集令

  APT最新消息:

  作为 亚太地区扑克发展的引领者、扑克新星的挖掘者PokerAce即将推出一场“亚洲扑克英雄”搜索大行动。这一项目旨在发掘出更多的亚洲扑克新星,优胜者可获得价值约30,000美元的巨额奖金包。

  上述奖品包中包含20,000美元的亚洲扑克巡回赛(APT)参赛费赞助,及10,000美元的赛事期间机票住宿等参赛基金。更重要的是,本次亚洲 扑克英雄活动的优胜者还将与PokerAce大使Joe Hachem、JC Tran、Nam Le 及Steve Gee一起在PokerAce网站上进行宣传,并有机会作为PokerAce团队的一员参与亚洲各大扑克赛事,合同为期12个月。

  已经跃跃欲试了吗?你有两种途径可以拿到这一成为职业牌手的机会。首先,可以通过PokerAce在线平台的每日免费锦标赛或1美元卫星赛赢取资格。其次,也可以通过参加2014年的APT赛事赢得亚洲扑克英雄现场积分,积分累计最终决定亚洲扑克英雄排行榜排名。

  APT赛季结束时,排行榜上排名首位的玩家将赢得亚洲扑克英雄总的决赛席位,迎战在线资格获得者。7人最终牌桌(6名在线资格获得者及1名APT资格获得者)的最终冠军即为亚洲扑克英雄获得者。

  本次活动仅针对如下国家的玩家: 中国,日本,韩国,澳门,蒙古,南亚,孟加拉国,不丹,印度,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东南亚,文莱,缅甸,柬埔寨,东帝汶,印尼,老挝,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几内亚,新加坡,泰国,越南,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更多有关如何参赛的详情,请进入APT官方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