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阿森纳是危险对手 他们比前几年都强

2016年12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芬博格谈到了欧冠淘汰赛埃芬博格谈到了欧冠淘汰赛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中,拜仁将遭遇阿森纳。谈到这组对决,拜仁名宿埃芬博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阿森纳是近几年来最强的,但拜仁的目标是夺得欧冠,球队当然需要努力跨过枪手这一关。

  埃芬博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访问时表示:“阿森纳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他们在进攻端有个人能力非常杰出的球员。如果球队的核心成员保持稳定,那么这支球队就会每年变得更强,这就是在阿森纳身上发生的事情。这是近年来最强的阿森纳,他们肯定是个很危险的对手。”因为只拿到小组第二,拜仁需要先打主场,不过埃芬博格认为这没什么:“在我看来,主客场顺序没起到什么影响。想要晋级成功,你两回合都需要争取好成绩。”

  拜仁只获得小组第二,对此埃芬博格表示,评价小组赛的表现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关键是球队在淘汰赛中要拿出不一样的东西,在场上更为精力集中。那么主帅安切洛蒂的调教如何呢?“他有很丰富的经验,”埃芬博格说,“我毫不担心安切洛蒂,他知道关键时刻该做些什么,比如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和联赛冲刺阶段。”那么像拉姆、阿隆索这些拿过欧冠的球员,会不会少了些饥饿感呢?埃芬博格表示不用担心:“作为一个球员,到了新赛季,你当然会想赢下所有的比赛。虽然拜仁阵中有不少欧冠冠军,但比达尔没有拿过,对于不少拜仁球员来说也是一样。”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