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北苏宁进入死亡之组 水原遭遇霸主恒大

2016年12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康熙遭遇崔龙洙崔康熙遭遇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了2017年亚冠联赛的抽签仪式,由于日本抽到了E组第1韩国是F组第1,所以韩国的各队签位顺序下降了一位。今年的亚冠冠军、联赛亚军全北现代进入了澳大利亚球队居首的H组,这样就和拿到H组第二顺位的江苏苏宁分在了一起。

  韩国网络专业媒体《INTERFOOTBALL》第一时间速报了抽签的结果,该文的标题是《2017ACL抽签 冠军全北和江苏在死亡之组 首尔水原分组艰险》。文章中说——

  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将和崔龙洙教练的江苏苏宁进入死亡之组。

  亚足联在13日下午17时(韩时间)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了2017年亚冠联赛的抽签,拥有3.5个名额的K联赛中,全北(联赛第二)、首尔FC(联赛冠军)和水原三星(杯赛冠军)等已经确保了自己的参赛名额,济州联队作为联赛第三还要参加附加赛才能进入正赛。

  2016亚冠夺冠的全北和崔龙洙教练率领的江苏一起进入了H组,该组还有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以及需要进行附加赛才能进入的一支球队组成,这支球队很可能来自J联赛,所以该组可以被称为死亡之组了。

  K联赛夺冠的首尔进入了F组,这里有西悉尼流浪者、J联赛第二和另一名附加赛球队名额,这个附加赛名额会在上海上港等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决出。由于包含有澳洲远征,所以也可以预想到赛程的艰辛。

  夺取韩国足协杯冠军的水原和夺冠大热门广州恒大绑在了一起,G组有水原蓝翼、广州恒大、J联赛第三和香港的东方构成,水原这个小组也不能说是轻松的。

  另外,济州如果突破附加赛进入正赛的话,小组里有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泰国的蒙通联。另外一个名额在布里斯班狮吼和上海申花之间决出。

  韩国媒体《OSEN》说——

  K联赛的宿敌崔康熙教练和崔龙洙教练将在2017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相遇了。

  亚足联在今日午后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了2017年亚冠联赛的抽签,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将和首尔FC、水原三星以及济州联队代表韩国出战。

  2016年亚冠夺冠的全北将会和江苏苏宁为了进入16强进行激烈的争夺。这是全北和江苏苏宁连续两个赛季分在同一小组,而崔康熙教练和崔龙洙教练的会面,也使得这一分组变得更引人注目。

  《每日经济新闻》《崔康熙VS崔龙洙 水原VS广州恒大》

  村长(崔康熙外号)和老鹰(崔龙洙外号)要再次见面,只是这次的舞台不同了,变成了亚冠联赛的赛场。

  在13日午后17时进行的2017年亚冠抽签中,全北现代和江苏苏宁一起进入了H组,崔康熙教练和崔龙洙教练在K联赛分别指挥全北现代和首尔FC时,曾经有过防守足球等热烈的争议,成为了互相的对手,两人的这次再回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剩下的两支球队是阿德莱德以及东亚附加赛第PO1胜者。

  K联赛冠军首尔FC避开了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F组的天皇杯冠军、西悉尼以及东亚附加赛的PO3胜者同组。

  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则和东亚的庞然大物广州恒大一起进入了G组,本小组还有J联赛第三和香港的东方SC。

  K联赛经典赛的第三名济州联队会参加附加赛,如果可以出线的话,他们的对手包括E组的鹿岛鹿角、泰国的蒙通联以及东亚附加赛PO2的胜者。济州会和中国香港以及越南的球队胜者在2月7日进行附加赛。

  参赛的球队将会采用主客场制,打6场比赛。只有本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从2月20日开始,新赛季的亚冠长征就将拉开序幕。

  《朝鲜体育报》《亚冠抽签FC首尔、全北和水原都不容易》

  为了守住亚洲的顶点,K联赛的球队面临着新的挑战。

  全北现代在今年的亚冠夺取了冠军,这是2012年蔚山现代之后,时隔4年再次有K联赛球队捧起亚冠奖杯。全北的荣光和K联赛的欢喜以及感激的余韵尚未散去,新的未来就将来临。

  2017年的亚冠小组赛在今天抽出了K联赛big4的命运。

  亚冠到半决赛之前,分为东亚区和西亚区,分别进行比赛,东亚区大韩民国和日本各有最多的3.5个名额。K联赛冠军首尔FC、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亚冠冠军和今年联赛第二全北现代直接进入小组赛,K联赛第三济州联队则需要参加附加赛。

  由于ACL的赛事竞争激烈,没有简单的小组。首尔、全北和水原的征程都可以预想是十分艰难的。

  得到第一顺位的首尔FC进入了F组,这里有2015-2016赛季只比冠军差了1分屈居第二的西悉尼,两队的实力对比依旧是令人如坠五里雾中。日本天皇杯的冠军要到明年1月1日才能决出,而PO3附加赛的对手则先要看泰国和缅甸球队之间的胜者是谁,随后他们会和上海上港相遇,显然上海上港进入小组的可能性最大。

  希望挑战亚冠蝉联冠军的全北也不能安心,崔龙洙教练率领的江苏苏宁和澳大利亚冠军阿德莱德,以及PO2的胜利者都进入了H组。PO2的球队很可能是J联赛的球队,崔康熙全北主帅和崔龙洙教练在K联赛之后,又将在ACL互为对手了。

  G组的水原也是前路荆棘遍布,他们将和中国最强的广州恒大在小组赛激战,香港的东方虽然不是困难的对手,但是日本J联赛的第三则不是容易对付的对像。

  需要参加附加赛才能进入正赛的济州联队如果出线的话,会进入拥有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的小组,这里还有蒙通联和PO4的胜利者,PO4会在上海申花以及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之间决出。(周超)

文章关键词:首尔FC崔龙洙崔康熙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