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射手!多特神锋领跑欧洲金靴排行榜

2016年12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领跑欧洲金靴榜奥巴梅扬领跑欧洲金靴榜

  新浪体育讯  德甲联赛一直以来都以快节奏的精彩比赛,眼花缭乱的进球而闻名于世。而本赛季,在欧洲金靴奖的比拼中,来自德甲的射手也占据了头名位置。

  欧洲金靴奖代表着欧洲所有联赛中的第一射手的荣誉,而在目前的排行榜上,13场比赛轰入15球的奥巴梅扬独领风骚。欧洲一共有五个联赛一个进球算两分,德甲是其中之一,科隆的莫德斯特本赛季也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同样进入了前三名。

  【奥巴梅扬】

  在过去五场德甲联赛中,奥巴梅扬打进八球,如今他正处在自己的巅峰状态,至今他还没有过连续两场没有进球的情况发生。

  现年27岁的奥巴梅扬在本赛季的14场德甲联赛中只有5场没有进球,他也有可能成为1971-72赛季的盖德-穆勒之后第一个获得欧洲金靴的德甲球员。如果奥巴梅扬一直保持现在的进球效率的话,本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将会打进40个进球,正好和46年前穆勒得奖的那个赛季的进球数相同。

  【莫德斯特】

  科隆本赛季的振翅高飞和莫德斯特的进球如麻有很大关系,在14轮比赛过后,科隆有12轮都排在前六名。法国人包办了公山羊三分之二的进球,他的进球状态甚至引发了社交媒体上关于应不应该让他进入国家队的口水战。现年28岁的莫德斯特陷入了三场比赛的进球荒,不过他一定希望在第15轮遭遇云达不莱梅的时候能够结束进球荒。

  【欧洲金靴榜前十名】

  球员    俱乐部    进球    积分    总分

  奥巴梅扬    多特蒙德      15    2    30

  卡巴耶夫    锡拉迈埃    25    1.0    25.0

  莫德斯特    科隆     12    2    24

  卢拉库    加斯梅登梅迪亚什    12    2.0    24.0

  哲科      罗马    12    2    24

  迭戈-科斯塔    切尔西     12    2    24

  伊卡尔迪    国际米兰    12    2    24

  卡瓦尼     巴黎圣日耳曼    16    1.5    24

  罗迪奥诺夫    鲍里索夫     15    1.5    22.5

  莱万多夫斯基    拜仁慕尼黑    11    2.0    22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