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签下拜仁中场 曝转会费1500万欧

2016年06月06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中场罗德加盟多特蒙德拜仁中场罗德加盟多特蒙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德甲多特蒙德队官方宣布,签下拜仁慕尼黑中场罗德,双方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

  德甲多支球队此前都对罗德感兴趣,沙尔克04、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也都曾表示希望得到罗德,但是大黄蜂多特蒙德笑到了最后。在队中大将京多安基本确定加盟曼城,而姆希塔良又被曝出出不愿与俱乐部续约的情况下,罗德的加盟让球队阵容丰满不少,此前《踢球者》杂志爆料称,罗德的转会费在1000万-1500万欧元之间。

  罗德在签约后表示:“我从小就是多特蒙德的球迷,很高兴能够加盟到我最喜欢的球队。图赫尔是一名世界级的教练,我的队友实力也很强,我期待着全新的挑战,期待身披黄黑战袍在威斯特法伦的登场比赛!”

  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罗德是一个充满活力,拼劲十足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与其他俱乐部的争夺中赢得罗德的争夺战。

  现年25岁的罗德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随队获得2次德甲和1次德国杯冠军。本赛季他只获得了不到20次出场机会,总时间只有493分钟,他也表达过对上场时间不足的抱怨。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中场罗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