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卡瓦尼绝杀创纪录 巴黎客胜压巴萨小组领跑

2014年10月22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塞浦路斯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在尼科西亚开始1场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客场1比0力擒希腊人竞技,依然压过巴萨[微博]1分排名小组首位。卡瓦尼终场前打进致胜一球,超越潘迪亚尼,成为欧战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乌拉圭球员(25球)。

  巴黎本赛季13场正式比赛不败,上轮击败巴萨后排名榜首,近10个欧冠客场仅负2场(6胜2平),但今年4月以来正式比赛11个客场仅3胜。队长蒂亚戈-席尔瓦8月中旬以来首次出场,但伊布[微博]和拉维齐还在养伤。希腊人竞技本赛季欧战主场不败,资格赛2个主场均胜出,小组赛1比1战平阿贾克斯。

  开场3分钟,安东尼亚德斯左路回敲,谢里登左脚推射被西里古封出底线。第40分钟,安东尼亚德斯封堵小卢卡斯传球时受伤,但担架抬下,蒂亚戈-莫塔右侧开出角球,卡瓦尼前点头球击中边网!里瑟换下安东尼亚德斯。

  下半时开始45秒,小卢卡斯传球,卡瓦尼头球被帕尔多飞身托出横梁。第56分钟,埃弗雷姆突破范德维尔传中,戈麦斯头球令西里古无能为力,但大卫-路易斯在门线上顶出!第64分钟,戈麦斯挑传禁区,谢里登单刀射门踢空,西里古也没碰到球,路易斯再度门线解围。第68分钟,小卢卡斯扣过里瑟,左脚大力抽射偏出。

  卡巴耶和巴埃贝克出场,替下帕斯托雷和维拉蒂。巴黎第87分钟打破僵局!巴埃贝克头球摆渡,卡瓦尼禁区边缘停球转身扣过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倒地勾射入网,1比0,他跑到角旗区,冲着草皮做出射击动作,回应上周联赛吃到的红牌,当时他进球后同样做出射击动作,主裁判认为他挑衅球迷,亮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

  希腊人竞技(4-4-2):78-帕尔多/28-马里奥-塞尔吉奥,3-若昂-吉列尔梅,5-卡尔朗,15-安东尼亚德斯(41'6-里瑟)/8-蒂亚戈-戈麦斯,16-维尼修斯,26-莫赖斯(队长)(80'30-德文森蒂),7-埃弗雷姆/21-曼杜卡,9-谢里登(67'79-杰布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队长),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韦尔/24-维拉蒂(70'4-卡巴耶),8-蒂亚戈-莫塔,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70'15-巴埃贝克),9-卡瓦尼,7-小卢卡斯(89'20-尚托姆)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巴黎卡瓦尼伊布欧冠希腊人竞技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